2004-10-07 22:03:48兔兔

On my 天堂(65)

「呆哥哥!我要改封號!」
「要改什麼封號?」
「我要改成“小狐狸精“!」
「…………」
「…………」眾人一片沈默。
「怎麼,不可以嗎?」我疑惑道。
「妳確定嗎?」呆哥哥和大家問著。
「是啊!怎麼了?」
「我覺得這個不適合妳。」
「為什麼?」
「妳改小笨蛋還比較好!」
「……我哪裡笨了?!」
「…就是笨囉!」
「……不管!我就是要這個,我覺得很可愛啊!」
呆哥哥無可奈何,只好答應幫我修改封號,而且字體顏色是我喜歡的白色。
「兔兔,妳幹嘛改這個封號?」阿州哥哥密我,對我提出問題。
「我覺得這個封號很可愛啊!不行嗎?」
「也不是不行啦,是我怕妳會被搶走@@,那我就沒份了!」
「不會啦!沒有人會對我有興趣的^^!」
「那可說不定,很多人在垂涎妳的,只是妳一直笨笨的,不知道而已。」
「少唬我了,不然你舉個例子我就相信!」量你也說不出來半個!
「我啊!」
「什麼?……」這是開玩笑的吧!「阿州哥哥你說什麼?」
「……我就對妳有興趣啊!不然幹嘛讓妳做我婆?」
「少來這一套!我看你是覺得欺負我很好玩,每天還有笑話可以看,才這麼說的吧!」我才不信!
「…是啊!被妳說中了!」
「你看吧!」
「妳真的要改?」
「對啊!我已經想很久了!」
「…那妳不可以真的變小狐狸精去勾引別人,紅杏出牆喔!」他交代著。
「安啦!我想勾引還沒人要讓我勾咧!」反正是讓我自己開心的。
「那我就放心了^^」
「喝!倒是你,我才要警告你不要去誘拐良家婦女咧!」我說著許多人都會說的玩笑話。
「妳放心!我可以發誓,我對兔兔絕無貳心,絕對不敢去拈花惹草搞外遇,要是有違背就讓我……」
「喂…夠了喔!」還發誓咧!
「嘻…那妳相信我嗎?」
「……相信。」
我相信你不敢說出來的心意,在充滿回憶的今天。

◎ ◎ ◎ ◎ ◎

「阿州哥哥,你有想過自己的夢想嗎?」我問著他。
「夢想?沒有,如果真要說,就是不用煩惱生活吧!」
「那你有沒有自己很想做的事呢?或是興趣之類的。」我又不死心的問。
「沒有吧!我的生活很平凡,沒什麼特別有興趣的。」
「難道你沒有想過將來要做什麼嗎?」
「我?」他慢了一下,「我只要一個溫暖的家就好了,我希望將來可以和她一起攜手努力,創造我們的家,雖然我沒有錢,也沒有什麼地位,可是我會努力工作,我會很疼她,只要她願意跟著我,我吃再多苦也沒關係!」
阿州哥哥一口氣說出了這些話。
「嗯…我相信當你的老婆一定很幸福,阿州哥哥是個很好的人呢!^^」
「是嘛?…」最近他說話老是會這樣,不連續,好像若有所思似的,「不過,我怕她無法跟我吃苦…」
「不會啦!如果她真的喜歡你,才不會怕吃苦,她會跟你一起努力的^^」
「真的嗎?妳說的喔!」
「是啊!」難得阿州哥哥沒有反駁我的話耶!
「那就好,希望妳不會騙我…」
「騙你?騙你什麼?」
「沒有啊!」
「阿州哥哥,你是不是有什麼話瞞著我?」
「哪有啊!妳想太多了!」
「是嗎?」
阿州哥哥會在有意無意之間,暗示我遊戲與現實的關聯,但我弩鈍,總是參不透內中玄機,想要進一步求道時,阿州哥哥又退回堡壘,不肯掀簾見客,我只能鎩羽而歸,徒呼奈何,一次又一次,一回又一回,原本清醒的腦袋也因此像漿糊做的豆腐一樣,又黏又稠,完全無法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