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22:03:48兔兔

On my 天堂(63)

「阿州哥哥,我明天要去教課,今天不能太晚睡喔@@”」
「了解!妳都怎麼去上課啊?」
「坐火車到高雄後,就坐公車囉!剛好在校門前,挺近的。」
「這樣要花很多車錢呢!」
「還好啦!倒是要準備零錢比較麻煩@@”」
「我載妳去好不好?免費的喔!」
「不用啦!我不常回高雄,坐公車也可以順便看看高雄的變化,才不會一無所知^^」
「我是說真的呢!妳還是可以坐在機車上看風景啊,妳也可以省錢。」
「可是我會覺得不跟你說話很奇怪啊!還是不要好了^^!」
「沒關係啊!」
「謝謝你的好意啦^^!可是真的不用了!」
「好吧!」
「你明天可以來校門口,那我就可以見到你了啊!」
「可是我會害羞呢@@!」
「………」敢開口要接我的人竟然說自己害羞!那我是不是近乎自閉了!
「而且你們學校都是女生,我不好意思啦!」
「…阿州哥哥,你想太多了,明天是放假日沒什麼人;要不然我自己站在門口等你,這樣總可以吧!不過你要主動找我才行,因為你見過我了,我不認得你^^”」
「這……妳一個人喔!」
「好啦!」
「那好吧!」
嘿嘿嘿…我終於可以見見認識這麼久的阿州哥哥了!
「兔兔,好久喔!來了沒啊?」學妹們問我;原本我要他們先行前往漢神吃午飯的,我稍後去找他們會合,誰知道他們一聽說我要見網友,就堅持要陪我,替我「鑑定」,他們說我太單純可愛,怕我被騙了!
出社會好幾年的人可是我耶!為什麼他們老是一副「我才是需要被保護的人」?!我拗不過他們,只好和他們一起站在大太陽底下等。
「我再打電話問問好了!」我怕阿州哥哥路上會出事,他說十分鐘內到達,但是已經快一個小時了,還是不見「可疑」人影呢!
「喂,你好!請問阿州在嗎?」
「他出去了喔!」
「請問他出門多久了?」
「他十二點多接到一通電話就出去了喔!」
「喔,好,謝謝!」我掛上電話,開始擔心了起來,怎麼辦?
「兔兔,我們走了啦!已經過那麼久了,他不會來了啦!」學妹們拉著我離開。
「可是…他已經出門了呢!」重要的是,他會不會發生意外了?
「算了啦!好熱呢!走啦!」
「好吧…」總不好讓大家陪著我等吧!
一回到家,姐姐就跟我抱怨,說阿州哥哥打了好幾通電話來,吵得也不能好好睡覺!我把詳情告訴姐姐,也累得趴在床上睡了一下,晚上在線上遇到阿州哥哥:
「阿州哥哥,我今天等不到你呢!你怎麼了?」
「我有到雄女啊!可是看到妳身邊圍著一群人,我不敢過去叫妳…」
「我還以為你發生什麼事了呢!幸好你沒事!都是他們啦!硬要跟!」我又沒看到你的真面目!太可惜了啦!
「沒關係啦!還有機會啊!不過後來我一直跟著你們,妳都沒發覺,我在漢神外繞了三圈,一直看不到妳,只好放棄回家了@@” 」
「厚~~~!我在漢神吃飯啦!」
「呵~~原來是這樣。我看到妳在妳學妹裡頭,年輕又有活力,一點都不像他們學姐^^!」
「真的嗎!曾有人說我是不是國小學生呢!也有人問我是不是高中生@@!我哪有那麼幼齒啊!那根本是代表我像小孩子!」我想要長大啦!
「像小孩子很可愛啊!有什麼不好?我很喜歡啊!」
「我可不喜歡!@@」
「呵……」
寵溺的笑聲揚起,讓我忽略了笑聲背後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