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7:13:32塵 少衍

〔試作〕西斯瑪

  我該寫些什麼呢,才能襯出妳?

  
  堅強、溫柔、無所不能、自由的西斯瑪啊!我想我是愛妳的,因為妳堅

強、溫柔、無所不能而又自由。妳在迷途中受傷失落、在暴雨中拋擲回憶,我

抖顫著想關起靈魂之窗,只要那樣,我就可以忽略這所有。


  可是我不能。

  我想知道,妳碧綠眼眸藏著什麼。

  妳還記得那金色的大門鑰匙、紅色的寶石項鍊嗎?那些我以為是開啟城堡

的永恆。那些我在寒風冷雨中看見的永恆。於是我就真的以為那是永恆了。我

在那裡止了步,我忽然完全可以明白,人們何以心甘情願地停留在那裡。那裡

有王子、有公主、更有美麗動人的愛情。

  

  我已經、不想再走了。已經、夠了。其實這只是我一己的自私,只想看著

妳、眼裡也只容得下妳。沒想到、到頭來,竟是變成妳陪伴著我。

  

  但是西斯瑪、我愛的西斯瑪啊!對妳來說,那不過是禁錮著妳的痛苦的籠

子。籠子再漂亮華麗,它終究是個籠子。

  
  也許妳會溫柔的告訴我:沒有這回事唷!

  
  但是,妳可知道,在我一回頭看見妳的瞬間,妳的眼裡滿滿都是深邃的哀

慟。我彷彿看見妳如雪般白的肌膚上、佈滿了大小不一的傷痕。如湖水般的妳

的瞳眸、再沒有微風帶起的漣漪。妳的心、妳的心啊就像那天我們在一起又分

開的銀色月光下的暴風雪,我深愛、卻又恐懼。

  是的。我深愛、卻又恐懼。西斯瑪,我對妳的依戀,已經超乎了想像。所

以我推開了妳的親吻,用手指細細撫過妳的髮絲、唇瓣、和肌膚。從妳喉嚨深

處發出的喘息,是讓我無法停止彈奏的樂章。床單皺起、妳咬嚙著我的頸肩,

銀白色的長髮、緋紅的臉頰更顯出綠眸閃耀的光芒。

  
  妳低頭的同時,是否也從我靛綠的眼中讀出了什麼呢?

  
  啊啊。請妳不要哭、不要哭啊西斯瑪。我迷戀深愛的西斯瑪,妳為什麼要

哭呢?這一刻是多麼的幸福、這一幕多麼魅惑。是,對我來說,這就是、永恆

了。

  
  西斯瑪,妳將自己關在這裡,自願地戴上了手銬腳鐐、同時甘心做獄卒看

守著自己、卻把鑰匙交給了我。


  聽我說、西斯瑪聽我說好嗎。我臥伏在妳的懷裡、感受妳的心跳體溫和激

情。

『無論外面是陰是晴,西斯瑪,只要有妳在,全部都無關緊要。因為被妳溫柔

的擁抱、熱烈的溫存過,已經很足夠了,也不再想著外面。對我、對世界來

說,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


『可是西斯瑪,妳是真真正正的活著。妳是依靠自己踏過荊棘而來、我卻是被

妳的淚水引領才行至這裡。就算是手牽著手,我們也依然是相背的。』

  我是,妳的影子。我是,泡沫的永恆。理所當然地,我最終化為泡沫。


  所以,堅強、溫柔、無所不能、自由、我貪戀的西斯瑪啊!


  再見了。

上一篇:{後記}潘朵拉

下一篇:[試作] 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