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1:02:39想永遠愛著妳

7/19大陸5天4夜遊

第一次在我有記憶以後出國~以前去美國還太小根本就不記得!

感覺挺新奇的!這裡逛一下、那邊又晃一晃!真的像個土包子一樣!!

沒辦法咩~人家這可是算是第一次出遠門捏 = ˇ =

不過還好老爸有跟在旁邊,要不然我應該會亂了手腳吧!!

一開始坐飛機的時候!超~~~~興奮的!!一直東張西望!像一個小朋友一樣!!

飛機抵達以後~我們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們不知道怎麼跟在這裡的朋友連絡!因為~我們沒有他們的電話 = = a

來的時候忘了問媽咪了(很瞎)!這麼重要的事情....

好不容易東搞西搞,搞了一個小時左右~總算把電話給拿到手哩!

而且好不容易也找到來接機的人了!這過程大概是下飛機以後的一個小時了!

坐上了車子~我們開始往『閩清』出發~~這才發現~大陸真的好大...

坐個車子要到下一個地方,就要一個小時起跳 ~"~ 瞎!!

坐了好一會的車子~我都已經睡起了一覺!舅舅帶我們去吃東西!

他們那邊的東西押~~真的很便宜捏!3+1個人吃一桌的東西才快1000台幣!

桌上至少有5菜2湯!根本就吃不完說!怕浪費還是做了打包!!!

好不容易在大陸吃了第一餐!沒有我想的可怕!人家都說大陸很髒!

我覺得還好說= ˇ =而且跟台灣的東西其實差不多~因為算是福建咩 !!!

晚上~去了旅館!挺麻煩的,因為是台灣人!所以登記東西有一點複雜!

那邊的感覺~很像是台灣的商務旅館!就是很簡單~床還有浴室跟電視!

不過我們也只住了一天~其它天都住舅舅家!那邊的地...真是便宜!

害我有一點心動,舅舅家1~7樓,折合台幣只要兩千多萬~~

台北哪有這麼好??一棟就差不多這樣的價錢了吧~"~

反正~我覺得我去到那邊~就像是呆胞!!哈哈 = ˇ =

一切都也覺得還不錯!東西便宜~不管是打撞球阿等等的!!

先聲明~我打不過彬彬...而且另外兩個哥哥也打不過>"<

我要好好練習~等到他們回來台灣!一定要好好比一下 = ˇ =

而且!我發現押~他們那邊唱歌的地方~~比我們這邊還要豪華捏!!

不管是觸碰電腦~還是說整體感!都比我們這邊好太多哩 ~~

反正!多出去多見識~這樣的感覺也挺不錯的!以後有的是機會嚕 !!!

上一篇:我覺得很累

下一篇:好久好久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