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0:46:25想永遠愛著妳

我覺得很累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樣下去對我們來說有多好...

一直在吵架,很累。你說你煩~有沒有想過我也覺得很煩!

為什麼不可以好好相處?明明在一起就應該互相一點不是嗎?!

你總是為自己而想...有沒有想過你可以為啥咪我不行!!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喜歡你!我為什麼要一直在幫你想!!??

明明是你說在一起要互相一點的!可是~我卻感覺不到...

你一直問我~為什麼不打我們是事情~難道你要我打我們吵架吵的多兇?

不覺得這樣很好笑??總覺得你只想到你自己都不會想想看我怎麼想!!

我一點都不希望留下來的東西是這樣子你懂嗎!!或許你不在乎吧...

我是真的喜歡你!可是...我們卻是這個樣子!!我也很難過!!

有時候你的撒嬌你的可愛的確讓我感動!但是...

你有沒有想過你給我的卻是一大堆的自私你要我說什麼才好!

我從來不曾拿我們的家庭做比較為什麼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所不同!

我們是個體!所以我不希望因為這種事情來吵架~

說真的~我多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長長久久的不要吵架!

不要那麼不會想~你只要知道你不喜歡~我也不一定要全部接受!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你累我也累的話!不如...不要比較好!

說真的~如果你要那麼累!那麼,我寧願不要!!

上一篇:生離死別

下一篇:7/19大陸5天4夜遊

(悄悄話) 2010-08-03 00: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