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22:07:43想永遠愛著妳

永別了~但妳永遠在我們心中


4/22今天早上我起床刷完牙洗完臉,都準備好要去上班時,

按慣例要去看看胖妞,卻發現牠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我馬上叫老爸出來看,因為我不想要去承認那個事實....

直到爸看完跟我說...牠已經去了!我才走過去!!

摸了摸牠的頭,眼淚一滴兩滴開始掉個不停......

爸說早上看到牠的時候,就有一點抽續的動作了!

可是不忍心眼睜睜的看著牠走掉!等我看到時,走了差不多十幾分鐘!

摸著牠有點硬掉的身體~越哭越兇!!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前幾天我跟爸說,如果胖妞真的怎麼了,一定要馬上讓我知道!

至少讓我可以回去看牠最後一眼!!而今天...

我真的親眼看到了以後~卻又好男過好難過!!

想著想著~覺得自己真的是很矛盾!!

雖然牠這樣可以上天堂,就不會再有病痛!但....卻又不想牠離開我們!

因為會非常想牠!我想胖妞走的應該還算不錯!?前幾天有幫牠洗香香!

而且前一晚牠也有吃飽飽~這樣牠在路上就不會餓了......


下班回到家,跟媽聊著天,說到胖妞的事情!

胖妞原本是隻流浪狗~被爸撿回來的!但是牠真的好乖好乖!

而且押~牠還很顧家喔!聽到陌生人的腳步聲來家裡就會叫個不停!

再說~牠超級愛乾淨的,這點很像老爸!如果地板濕濕的她就不出來!

超可愛的芭!!講到這裡,我跟媽都已經淚流滿面。

從以前養狗樣到現在,沒看過哪一隻像牠一樣的!

還有呀!牠好愛撒嬌~又特別黏我,給牠吃飯還要先給牠摸幾下才吃!!

很誇張吼!而且又是個大醋桶!之前家裡一次養三四隻狗時,

如果我們摸其他隻,那隻就遭殃了!等等就會被牠咬!!

那時的牠超有霸氣的,如今卻再也看不到了.....


我們把牠埋在院子後面的一顆大榕樹下,還給牠立墓碑!

我弟說如果真的有下輩子~~他還要胖妞再做我們的家人!

媽說我很自私,因為我不希望牠投胎!因為.....

如果牠投胎的話就要離開我了!可是媽卻說~牠這樣可能會過的更好!

話是這樣說,但我好捨不得牠走!!

牠真的好可愛!會打呼、又有個性,就好想我們的家人一樣!

牠~這樣就離開了,我真的....好難過...


希望~牠再天堂可以活蹦亂跳的,沒有任何痛苦!

希望~寶貝胖妞~我們還有機會~一定要再在一起!

希望~老ㄋㄞㄋㄞ鬼~永遠不要忘了我們家怎麼回來!

不管怎麼樣~妳都是家裡的一份子!!永遠都望不了妳!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