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23:53:45想永遠愛著妳

你所說過的...獨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獨立這兩個字我似乎一定要做到

就算是在累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這應該說是主觀嗎?!

說真的 我也是人...而且 我也才20而已 不要認為我跟你一樣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只想要好好的逃離一切...但我又該去哪裡

這種無力的感覺,讓我想起了以前那段日子!

這樣的體諒 難道還不夠嗎?!我也想要天天開開心心的阿

為什麼我還會在這種時候想起妳...明明都過了那麼久!

或許 只有那時候我才是最快樂的吧!但妳已不在多說也無異

這是一種無止盡的思念!對於妳我的難過與無奈!

我知道 這時候妳一定希望我繼續努力下去...

那一種責任 我只希望會有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