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0:01:31想永遠愛著妳

偶爾也會覺得受傷

難得我會覺得如此難過的說>"<
這種感覺說真的不好.....一點都不
雖然ˇ 這是個不能改變的錯誤@@"
但~~~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忘記這件事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這樣下ㄑ我真ㄉ覺得一點都不好過!!
讓我感到徬徨無措~~~不知道出口在哪...
我又該該哪裡走??

你說!!我現在該怎麼辦?忘了!是不是會比較快樂?
誰不知道你想逃走??轉學?有用嗎??逃避!!
這樣說的話!!我又能如何做?你說我不了解你!!
你說的沒錯~"~我真ㄉ不了解!!畢竟我們認識多久?
你有跟我說很多你心理的事嗎?我不知道!!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想知道!
但你不說的話ˇ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希望....
我能夠多了解你一點!但如果~"~你不想跟我說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 = 我想好朋友都是這樣@@"

我不想逃也不想躲!但.....我可說是無能為力
既然你把我關在心外的話!!我又該如何接近??
我想幫你~"~只是現在的我不知道怎樣做你才會高興
你說你忙!那我呢?我又何嘗不是???我只是覺得~~~
在好朋友的定義中!朋友就該互相幫忙互相扶持ˇ
我真的好怕你不再讓我靠近!!這種感覺你知道嗎!!

朋友要互相體諒互相尊重!只是現在這種情形是如何?
我多希望回到從前!!但我又不想丟下你不管~"~
這種感覺.....真的.....好難過ˇ

我以前總是深信著~"~如果說不逃不躲的話>"<
一定會有找到出口的一天^^"可是現在呢?
我該信嗎?我是有多怕多怕~~~再一次....
受傷的感覺?真怕這次的痛!!會把我一次擊垮!!!
會受那麼重的傷!!是因為真正的關心!!被一次粉碎><
你所說的每一句話~~對我現在來說都是最毒的毒藥ˇ
我是傷心的....現在我的心幾乎就像玻璃一樣~"~
輕輕撞到一下!!就會粉碎>"<我經不起一再的傷害
如果我求你的話!有用嗎?我想知道!!

我想說ˇ你把我真的傷的好重@@"看不出來你是這樣的人
或許.....就是告訴我~~不該用到真心的下場
只是人家都說要真心對人不是嗎!?那我到底該如何做?
該學你一樣?偽裝?還是?我不知道了!!現在的我真的....
不想思考!!現在我該做什麼ˇ該如何做ˇ都由你來告訴我
這樣是不是最好的結果??

但我還是希望這一切的一切
都會有結束的時候....不想期望太多
不是我不相信...而是因為這樣的話
失去的感覺就越大ˇ這樣只會更加失望!!
但人要有信心!才有可能做得好~~對巴^^"
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相信我(還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