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17:28☆〝點點♀勻★〞

補--跨年煙火秀

今天的跨年>ˋˋ<

哇~我又去了唷!!︿︿

不過 話說 今年是最後一年的樣子= =吼~

這樣以後就沒有超美的煙火可以看了ˊˇˋ逼哀

連這種一年一次的"跨年煙火秀"都不給我們ˋ︿ˊ

(雖然國慶日也有煙火看啦@@)XDD

(這不是重點ˇˇ)

今天我跟媽媽還有筑去

筑才剛放學呢~回家放了東西就來了~>ˇ<

好高興喔!因為第一次跟好朋友過新年

超爽的~不過我們也是很熟了啊!!︿︿

一下公車我們就狂奔

還比賽下樓梯XD

一到我就開始唸 誰叫他在管制人數

有夠煩的ˋˇˊ幸好沒等很久

不然全場就我的聲音了啊!-ˇ-

從到板橋捷運站我就開始一直叫了!

我媽就一直嫌我聒噪

怎樣?你生的阿XDD

到車上根本跟那種沙丁魚罐頭沒兩樣

超擠的=ˇ=

幸好我有空間ˇˇ

每一站都祈求說 不要太多人進來

(好啦 說老實話他也擠不進來=ˇ=)

顆顆~~我們到國父紀念館 *反正看的到101就好了~

我們應該不必去市政府

到那邊啊!已經有某學校的人就坐在地上佔位子(本人覺得佔空間)ˋˇˊ

祛~

我們到那邊還嫌早欸ˋˇˊ又等一個小時

不過我ㄧ邊跟筑聊聊聊 哈

發現1小時還蠻快的︿︿(這樣打發時間@@)

到前半小時101就熄燈了!

倒數時 他就開始從底層開始亮 一直亮到最頂端

煙火蹦的一聲就出來 真是超壯觀 超美 超動人 超帥

噢噢噢!超高興可以看到︿︿

看現場跟看電視的FU可是超不一樣的!!>ˇ<

結果勒~才188秒=ˇ=雖然多了很多壯觀畫面

可是也太不過癮了吧ˋˇˊ

煙火一結束後面的人就開始擠

我們三個差點分散@@

超擠的 後面人一直擠不知道在擠甚麼ˋˇˊ

我們3人都用跑的

(聽說還有人拎著自己的高跟鞋跑XDDD)

呼~我們真的坐到第一班車~爽啊!!>ˇ<

不過到了板橋還是等了20分鐘的307~=ˇ=

到家後我們買了宵夜>ˇ<高興耶!

就送筑回家了!

他媽媽&他弟聽說2點才到@@

顆顆~跨年煙火秀超棒的

我吃完宵夜就刷牙睡覺了︿︿

2008HAPPY NEW YEAR ~

加油!愛你們︿︿

上一篇:誤會~

下一篇:補 1月1日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