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47:00☆〝點點♀勻★〞

ˋ︿ˊ好爛欸~

哈哈~

鮮鮮乳乳~~

你說對了耶!!!

好多人都愛颱風~~

XDD

因為想放颱風XD

但如果。。。是在上暑期輔導的那段期間不就更爽=ˇ=

吼~~

我以為今天會放颱風假欸~~

有點小失望的說~~=︿=

祛~~

結果。。。算了!!!

反正最後一天~~

那個懷孕的英文老師還說~

我們好"偉大"XD

撐到最後一天~~

哇哈哈~~

聽到可真爽XD

=ˇ=

呵呵

今天下午本來想練樂器練一天~

結果剛回家

我爸就說~~

要帶我去接我媽還要去辦事

就整個。。。

我又不敢拒絕~~=︿=

結果3、4點才到家~~= =

我剛剛在練呢~~

等等還要練的說~


= =~加油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