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0:25:00☆〝點點♀勻★〞

★點 點 名☆ NO.6

填以下問卷者 請遵守以下幾條規則:

1.凡被點到者 不填者將遭天譴:出門被車撞 被雷劈 被X周刊拍到搞外遇

2.請填問卷者點名3位以上的朋友也來填問卷(散撥熱情散撥愛)

        以上規則請遵守 謝謝各位配合︿︿


阿雅問:請問橘子汽水好喝嗎? A:應該還不錯~


垃圾問:撿垃圾好玩嗎? A:不怎麼好玩~~不過可以減肥︿︿這是唯一的好處~(應該也沒減多少XD)


路人甲問:你有幾顆牙齒?(好像很智障) A:管我喔~自己來數啦ˋˊ


龍哥問:暑假作業有寫嗎? A:碰一點點~我懶的碰也不想碰~


邱老大問:你現在在幹嗎? A:就填問卷咩~眼脫ˋˊ


菜花問:你愛我嗎?(答案可以斟酌回答)A:噁~我愛別人不愛你~叫我愛一個不認識的?免談!ˋˊ


SHOW MAI問:你喜歡我的捲髮嗎? A:在哪裡?我沒看到捲髮!@_@"


馬老問:我會很兇嗎? A:我哪知道~又沒給你教過......


校長問:開冰箱前你會幹嗎? A:我哪知道~~你自己開開看咩ˋˇˊ


憨即問:安全帽怎麼戴? A:就用手戴咩~記得戴在頭上!


魏老問:史雲迅在哪裡? A:ㄜ...看電視吧!!!︿︿
                 

哈比問:你住哪裡? A:地球上的台灣 台灣裡面的台北 台北的某一角  就醬XD


小飛象問:要怎麼減肥? A:運動~


↗ET↖問:怎麼到火星? A:坐飛碟八︿︿


凱妹問:我可以作弊嗎? A:壞孩子~好孩子不能作弊!!!


北極熊問:我可以住非洲嗎? A:隨便你啦~你住哪干我甚麼事勒~XD


噗噗問:我可以超速嗎? A:我管你阿ˋˊ你超不超速到底干我甚麼事啦!!!ˋˊ


老秉問:怎樣可以再長高? A:教教我吧!!!你一定知道ˊˇˋ


老爸問:怎樣可以不要讓威臣欺負我? A:挖阿災~~=ˇ=


深海閻王問:神鬼奇航什麼時候要出第4集? A:問導演阿~不然就問原始創作者嘛!!那麼簡單~

                            笨死了!XD




                     我


                     不

                     
                     想

                     

                     點 
                     人 


░ 【傻】˙咩雅 2007-07-28 22:57:13

侯~妳不點人會遭天譴歐!!!

版主回應
ˊˋ不要這樣嘛!! 2007-08-08 1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