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3:48:36☆〝點點♀勻★〞

噢~!!!真是太感動了~~

噢~~!!!

剛剛才找到我久違的鑰匙~~

我高興到忘記時間開始尖叫~~

噢~~!!!

真是超級感動的~~

因為我找了好幾天~~

那天跟筑去游泳~

不能騎腳踏車的原因就是這個~~

因為我一直都找不到鑰匙~~

所以~~這幾天

表面上還蠻~平常的~

其實我心裡真的超急的~~~~

呼~~幸好你回來了!!!

果然是迷糊蟲~~

我媽常罵我勒~~

而且她還常罵我東西不歸位~XD

唉唉唉~~

找回來就好~~

噢!我愛你~我的鑰匙~~︿︿

(欸欸欸~過頭了過頭了!!!-ˇ-)

上一篇:補~重慶國中

下一篇:公館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