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1:10:35☆〝點點♀勻★〞

補~重慶國中

我們前幾天去了後埔國小~

因為重慶國中要在那邊演奏

我跟郁雅去~

不過對她有點不好意思欸~

因為我不小心帶她等錯車~

(等錯方向XD)

很白痴吧我~~

所以等了一個小時~

後果竟然是~

要去等別的車~~

對她有點不好意思~~

她居然說~沒關係@@

顆顆~~真謝謝他的包容阿~~︿︿

結果~幸好我們到的時候是快開始而已~

呼~~

他們有十幾首曲子~



豎笛協奏曲>\\\<

法國號協奏曲~那法國號很強欸!!!真羨慕他~~

因為法國號要吹那麼快又那麼好是很困難的!!!

堅持(陳畊宇老師說他很喜歡這首~~)

第五族曲

花木蘭

童話>\\\<(安可曲)

唉呀~反正很多很多~

而且演奏的很棒~~

重慶國中好有錢喔~~XD~

他們有兩支BASS豎笛

顆顆XD~(我想這個幹麻XD)

我還獻花@@

魏老叫我去的XD~~

蠻緊張的說~~哈哈~~

後來我跟郁雅聽完之後已經10點多了~~

我們就走路啦~~

因為我想沒公車了~~

結果走到捷運站~

就想說等等公車~因為剛剛回來路上

有看到一台307=ˇ=

結果等到11點幾分我也忘了~~

反正就等超久的~

有一個姐姐要到台貿一村~

她就來跟我們一起等~

我等到不耐煩就去看頭末班車的時間

結果已經過很久了@@

後來等很久才等到一台~

全車擠的跟沙丁魚罐頭一樣~~

回家洗完澡就睡了~

今天真是超好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