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7:20:46☆〝點點♀勻★〞

失望~~

關於詩詞吟唱~


甚麼嘛!!


我們班沒得名...


感覺就是很丟臉~


因為~國文老師的四個班~只有我們沒得名~


管樂班三個班~也只有我們沒得名~


是怎樣啦!!!嗚嗚嗚~~


剛比完的心情~


整個是差~~


就差~


而且~或許我們還因為秩序差被扣分~


真的很機車欸~


那個張緯倫ˋˊ


一直逗陳盈瑄~ˋˊ


我叫他不要吵~


他還說我比他吵~是怎樣啊?!


奇怪欸~~ˋˊ


就很氣~


還有那個呂峻瑋


老師叫他撿垃圾(他製造的)


他還說~不是他弄的~


老師回去很生氣在講話~


他還睡覺~ˋˊ


鋼妹說~他踹了他椅子三下


他都沒反應怎麼可能沒睡?!


那兩個真的是很賤~臉皮又厚~


祛祛祛~唉唉唉~~


我是很失望~


而且~打從我心底深處~雖然我是"認真"練唱~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詩詞吟唱~ˋˊ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