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0:43:52☆〝點點♀勻★〞

今天的管樂

今天~~我在管樂~~好像有快樂的事︿︿~也有討厭的事ˋˊ


今天放學拖了一下時間~


後來終於OK了!就去魏老的教室量團服~期待︿︿


呵呵~雖然已經看過學姊穿的~


可是不知道自己穿長甚麼樣子阿~!?


魏老今天早上就說~晚上18:15集合完畢~


所以今天好早出門~~


呵呵!!


結果一進校門阿!


好像在噴藥~


很討厭欸~臭死了辣ˋˊ


吼~!!!


結果我卻不小心帶樂器到廁所~=ˇ=


恨~~好噁!!!ˋˊ


今天是學姊先帶我們捏~~


練的有點累的說~


後來中場休息~


(下課10分鐘~)


(好像超過了吼~~!!!)


(唉呀!管他的~)


=ˇ=~好白痴的心理對話


哇哩~還自言自語哩!!!@@


好啦好啦!回來回來~


結果就換魏老帶我們了~


然後C團一個吹SAX的~


他的吹嘴吧!


忘記了~


反正就是樂器掉下去=ˇ=


嚇人~~


就吹嘴那裡好像壞了!


然後~就有俗辣不承認阿~


害我們為了那件事搞很久~


浪費時間~


又害我們要浪費錢~


全團賠一個吹嘴欸~


他X的~到底是哪個俗辣啦?!


貝戈戈~


我祝那個俗辣出門被車撞


X!


(吼~罵髒話了~~抱歉抱歉ˊˋ太生氣了!)


(欸欸~一個人至少要賠1~200,你說我們氣不氣辣ˋˊ)


還有阿~今天打擊來C團兩個支援的學弟&學妹~


那ㄍ學弟好像很笨~(聽他們說的啦!)


然後他們說那ㄍ學妹阿~聲音很嗲


真是北拔~


好像還用嗲音叫學姊學姊~


你跟他們很熟吼!ˋˊ


北柒~


還靠在人家肩膀叫學姊~


打擊的學姊跟你很熟是不是?!


北柒~


他們也不削好不好!


要不是你是學妹~早被ㄉㄧㄤ了!


而且還是6年級欸~成熟點啦!


(至少要比我穩重吧!我夠幼稚了XD~)


祛~!!!


自己技術也沒那麼好~又不會敲小鼓~就一直想敲~


自不量力的傢伙!


祛~


還干擾你學姊練習喔!


你算學妹嗎?!人家在練習還在黏人家~


祛~不想講啦!


狠。欸~


第一次見面就裝熟~


祛~


我們不削~


---------------------------------


後來回家嘎~


看到虹雅、姵慈&郁雅~


走出便利商店~


就想說~想去後面嚇他們


就先過馬路了~


結果被眼尖的姵慈發現了=ˇ=


討厭啦!!!不好玩ˊˋ


後來我們一邊聊~


然後邊走~


呵呵~~


我跟虹雅他們剛好是同方向~就一起走~


還遇到北嘉:)


北嘉就在擋一ㄍ學長的路~跟他玩~


我就開玩笑喊說~收過路費~


我要分紅~收多一點~XD


哈哈~~


︿︿北嘉:)好可愛的說~~


後來北嘉:)就先走了~~︿︿


我就一邊跟虹雅、郁雅聊~


一邊走~


然後~後來他們陪我到我家社區門口~


我們就整個聊起來的說~


聊很久阿~


應該從9點多聊到10點吧~


我也忘了的說~(我是沒有時間觀念的人=ˇ=)


不過聊超久~


聊很多︿︿噓!!秘密︿︿


郁雅那時候也蠻好笑的說~


他看到貓咪~他很愛貓~


就跑過去追貓咪~可是會嚇到貓不是嗎?!@@


然後嘎~


有一家人放了一隻黑狗出來~


那隻死黑狗~就剛好離郁雅沒有很遠~


然後郁雅就故意嚇牠~


結果他就狂吠幾聲~


就走開了!


我跟虹雅都嚇到@@


郁雅還真大膽~不怕牠咬人喔?!@@


顆顆~


反正我們聊很多~蠻開心的︿︿


然後記得聊到一半的時候~我姊走過來~我用斜眼看我姊~~


@@顆顆~~


裝神秘~XD


然後他上去之後~我就跟他們說那我姊~


他們居然說我姊漂亮@@


顆顆~~的確~~XD︿︿


嘻嘻!!!聊很久的確蠻開心的︿︿


晚安︿︿今天打到這裡嘍︿︿!!







上一篇:上管樂

下一篇:今天下午~

*瘋&雅ˇ咩 2007-04-22 20:50:29

↑ 黑嘿!得意忘形惹歐=3=

妳老姐我可是會惱羞成怒的@3@

版主回應
=ˇ=


好啦好啦!


我很乖~︿︿


被你們稱讚一定會得意忘形的嘛!嘻!︿︿
2007-04-28 13:30:35
*瘋&雅ˇ咩 2007-04-21 21:08:50

哇~妮很閒齁?
怎麼可以打一篇打這麼長阿?
俺到現在都還沒有辦到過耶= =
算你強 行惹唄?
我認輸喇ˋˊ
跟你說歐!這是我這被子第一次認輸歐!
妳要好好珍惜這份榮譽 聽到沒!!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XD


顆顆~~真的嗎?我也沒多閒的說~


呵呵~~!!!


YA~姊對我認輸欸~~XD


棒呆了XD~


哈哈哈哈~聽到了聽到了~哈哈哈~


笑翻了我~XD
2007-04-22 02: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