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1:30:39☆〝點點♀勻★〞

出乎意料~

今天~


上國文課時~


下課~因為是連課~所以陳老師(國文老師)會留在我們教室~


今天阿~因為精神不是很好~


大家在跟老師討論說~比賽那天(昨天辣!!)怎麼樣怎麼樣。。。。。。


我剛靠過去~


老師就過來~說:(這段要注意唷!)


齡勻~我真的要好好抱抱你~


你那天表現不錯欸~~


呼~那時候好開心喔!!!


老師說~因為星期日那天~我是完全空白~


但是~老師說~比賽那天~我說的很好~︿︿(因為老師是評審~)


真的好開心喔!︿︿


然後老師說~雖然我的結尾~就是~~比較不OK的~(應該說很不OK~)


可是我的開頭~是很吸引人~很讓人想抬起頭去注意~


︿︿


謝謝老師的肯定~我~會再加油的︿︿


陳老師說~她有跟何導說欸~說我表現不錯︿︿


開心開心︿︿


果然哩~~@@~


因為~我昨天在聯絡簿上寫說~我表現很差~


結果何導說~國文老師說我表現很好︿︿


百分之百超開心︿︿~


哇~~開心的昏頭了ㄋㄟ~~︿︿


︿︿~這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壓~


謝謝老師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