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1:24:32☆〝點點♀勻★〞

補~比賽那天!!

@_@"


= ="


> <"


唉呀!今天要比賽欸ˊˋ~


討厭~ㄌㄩㄝ~我今天居然甚麼複習的都沒帶?!(我在幹嘛!?)


唉唷!!!煩欸ˊˋ~


到早上第四節體育~我心裡還是一邊"挫"~一邊打球~= =""


唉~結果~學校根本在虐待我ˊˋ~


20分就要集合欸ˊˋ~平常我明明都25分才吃完(差不多都醬~)


= =""


害我下午肚子好餓啊!!!= =""


ㄌㄩㄝ~~~~


我看看喔~


拔拔要參加~吳伯伯也4~牛奶也是~江一~也是


好多高手~(高手雲集ˊˋ)


唉~~我4號欸~媽哩!~好衰阿!


討厭~!結果我比賽前阿~去上廁所~結果回教室吳伯伯已經去了!


愛玉叫我快企~


唉~忘東忘C~= =""


結果就很急的時候~


哇~江一~你真是我救命恩人~


她分了她一半的紙給我~還幫我借筆筆欸~~︿︿


3Q3Q~


哇~~真開心~︿︿


呼~可是上台的時候= =""


表現還是。。。~


前面講的比較順壓~可是後面。。。。。。= =""不知道怎講哩!?


討厭~~唉!~~大家都是高手ˊˋ~~


加油辣~~!增加經驗也行~~︿︿""


參加完ㄚ~就去練管樂了!!︿︿~


呵呵~拿到天使之翼的票哩!!︿︿開心開心~~


結果阿楨阿~叫我下去陪她拿票錢~~她忘記帶來了︿︿!


結果我就陪他下去~剛好遇到何導~何導問我說~


我覺得自己表現的好嗎!?我說不好︿︿


可是~何導對我說的話~真的讓我好感動唷!


她說~不管有沒有得名~這都是一次經驗不是嗎!?


︿︿~3Q何導︿︿~I LOVE YOU~


哈哈哈XD︿︿


何導看到一定會很尷尬的ㄋㄟ~~︿︿""


哈哈~~


沒錯~就把它當作一次練習吧!!!︿︿~

上一篇:開心開心︿︿

下一篇:出乎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