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1:12:14☆〝點點♀勻★〞

補~感冒了ˊˋ~!

哎呀呀!


我感冒了~!


又感冒了~!


媽媽帶我去看病那天(好像是昨天@_@)


就唸我~說我ㄚ~一ㄍ月生病兩次~


ˊˋ~


真是的ˊˋ~我也不想嘛!我哪希望我感冒哩!?


可是還蠻希望我比賽那天感冒不能出賽~XD


(爛想法爛想法!!)


但那天好像還是出席了吼!!~~


(拔ㄘ拔ㄘ的自言自語中。。。。。。。。。。。。。。。。。。。。。)


XD~~


反正我那天抱病出賽而已辣ˊˋ


可是~吼~很煩欸~


鼻涕超多的~然後一直咳嗽一直咳嗽


煩死了!!!ˊˋ~


直到今天~(不是才比完沒多久嗎!?)


(對辣對辣ˋˊ~愛插嘴喔!~)


感冒~唉呀!反正就很嚴重嘛!!!~


就惡化惡化~病情一直惡化惡化~


ㄌㄩㄝ~病魔塊走開辣ˋˊ~


我很強的欸ˊˋ~


病魔走開!!


唉~一直咳咳咳~好痛喔~喉嚨ˊˋ~


誰來給我"惜惜"?!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