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1:07:08☆〝點點♀勻★〞

補~緊張緊張ˊˋ~

唉唷!!!


要我在大家面前縮話喔!?


阿~~~~(尖叫ˊˋ~)


不要辣ˊˋ~不要參加國語演說~ˊˋ~沒經驗辣ˊˋ~


誰選我啊!?(當下的心情是想砍人~ˊˋ)


嗚~~!!!


星期日阿!~國文老師就叫我們要參加國語演說的去他辦公室~


唉~!!!ˊˋ~


不但不好玩~還犧牲我假日ˊˋ~


嗚嗚嗚><""


好可憐呀我!


結果那天好丟臉啊!@@~""


老師叫我們要抽一ㄍ題目~然後給半小時~(比照比賽當天~)


讓我們想~


結果時間到要按照自己那天抽的序號講~


糗ㄚ我!ˊˋ~


一ㄍ字都講不出來ˊˋ~


唉~!!!


老師說~星期二好像要抽我上台ˊˋ~命苦的我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