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1:35:14☆〝點點♀勻★〞

你變了!我們淡了!

你變了!真的變了!.........我們...也真的淡了!


你好像不再是你了!......


以前口口聲聲說的那些~現在好像都忘光光了!~



現在我們好像都在另外一個不同的世界~


你變壞~我現在也不想再理你了!


看到你在報台打的那些~


我對你沒甚麼話好說啊!~


你明明錯了!還打說老師很煩?!


覺得你態度很差......


算了辣~


不懂得惜福就算了!


我不想管你了!


老師都為了你好~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難道妳嗆別的老師~上課講話都是老師的錯嗎?


真的覺得你越來越奇怪了!


我們疏遠了!


我也希望跟你疏遠~


不想再跟這種人一起~不惜福欸~ˋˊ


我沒偏袒任何人~希望你別誤會!


因為我認為你這種人~才是最最最卑微的......

PS~我真的希望任何人別誤會~因為我在說誰都沒人知道阿~!也不想讓大家知道~不好意思喔!= ="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