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9:49:02☆〝點點♀勻★〞

= =~XD!!

哎呀~!!


這真的是個很點的結局啊!~


唉~現在喉嚨好不舒服ㄡ!><"


感冒咩~沒辦法唄!><"


哎呀~!真煩欸~


居然感冒~


還得到一個超點的結局阿......


話說~今天下午的1、2節課


是綜合~


= ="


就在分組啊!~


結果很機欸~


跟某些討厭鬼一起ˋˊ~


算了啦!


反正跟火星人多多少少學些火星語~XD


吼唷~把那些人去掉好嗎?


去3ㄍ就好了!


劉XX我還可以忍辣~那兩個喔......


算了~繼續講~@@


就是在討論隊呼阿~ˊˋㄌㄩㄝ~煩欸


結果討論不出個所以然~唉~


後來~循著丸尾的意見~我們弄到一個超級XD的結局~


哇哈哈~從討論那個隊呼開始~我的"CQ"就失控了!XD~


真的很XD辣~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搞笑一族的ˊˋ~犧牲色相ˊˋ~嗚嗚嗚><""


結果一直笑笑笑~XD~喉嚨更痛了!


我想明天~聲音應該會暫時被收回去吧!ˊˋ~
♡小〃蝶,,&#983 2007-03-06 22:49:39

不是我想留言的噢ˊˇˋ

猧似乎是被逼來的?
(是就是,,還似乎咧---!)
(沒辦法嘛 要給人台階下啊 哈,,♫‥)
-----------------------------------
綜合課 應該還好喇=ˇ=
就稱一個學期嘛 不久的(明明就有一段時間)
反正祝你好運唄---*

至於你的”CQ”失控 ?
我想不是一時的吧!?嘻,,
你失控很久了ˊˇˋ歐呵呵//*

好咯 我已經灌水了 別再煩我喇ˋ口ˊ

掰噢//

版主回應
= =......


ˋˊ~甚麼嘛!ˋˊ~哼~ㄌㄩㄝ


給我台階下~你這死蝴蝶~


我一定會扁死你的︿︿~YA~你等著被扁吧!


你說的話應驗了唷!ˊˋ~


哪有煩你嘛!只是拜託你欸~


你那組好像比我這組還慘~~哇哈哈XD~
2007-03-07 21: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