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15:19☆〝點點♀勻★〞

開學~~= =""

哎呀呀!!!


今天開學惹>"<


有點捨不得~之前的放假日!!><""


不好意思~本人有嚴重的~"開學厭惡症"


ˊˋ~怎麼辦捏?!


哎呀呀!


看到你們那充滿元氣斗樣子~


我就整個~也跟著HIGH起來辣!~~


還說我HIGH~明明就你們大家引起的︿︿


看到班上還是跟往常一樣~


有點開心︿︿


哈哈!~我發神經了><""


開學阿!!呵呵︿︿


繼續加油唄我~


哎呀呀!!加油︿︿


----------------------------------


今天~何導宣佈了~我們換了2ㄍ科任老師><""


有點傷心~


換了美術老師&國文老師


美術老師是下學期本來就要來帶我們的


(那幹麻不讓我們再跟武欣源老師多相處一下捏?!= ="")


國文老師是因為~楊老師她因為現在也還在求學中~


所以因為覺得身體負荷不了~所以才"強力推薦"另一個老師來呢!


楊老師她好像也很捨不得我們呢!><""


(我也是......)


可是~我們班的好像不是醬想= =""


唉~~~~!!!


但是~何導說~新老師想要在我們的身上~實現她很多的想法呢~


(說到這~全班又"蛤"了一下~顆顆︿︿)


這是個挑戰吧!


--------------------------------------------------------------------


哈哈~我又當小老師了ㄟ~= =""


跟上學期一樣~同樣的職務~顆顆~有點爽欸~


因為~如果做的好~一支嘉獎~又再見掰掰了~(其實是到我的嘉獎欄裏面)


開心~~又是生物~YA(雖然生物真的不怎麼好><"")


加油吧!


這個學期的股長&小老師都是何導選的唷!


這代表甚麼呢?!


哇哈哈~~因為~何導說~這是一種榮譽~也是種肯定~開心︿︿YA~


---------------------------------


我相信~不管在哪裡~


我們創造的,都是另外一種感動~


非常難能可貴~


非常珍貴的感動︿︿


一定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