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21:07☆〝點點♀勻★〞

哈哈哈~XD唷!!︿︿~

哈哈哈哈哈~~真的猛笑ㄟ~~= =


顆顆~~今天阿~我跟宝貝見面咩~


就上完英文課之後~跟宝貝見面︿︿


我就在缝我的東西呀!然後一邊聊天!!


我把這幾年收到的卡片都數一數~總共40張~= =


雖然比別人會少一點吧!!︿︿


可是我真的超高興的︿︿


那可是別人的心意唷!!!︿︿


結果阿~我就跟宝貝去買棉花~


因為怕我的會不夠~= =


結果就騎腳踏車出去呀~


就兩個人咩~


我跟宝貝就想縮~大馬路危險咩!


就走小路~反正兩個人= =


結果我們就


騎~騎~騎~


騎到"大斜坡"的時候阿~


我們就遇到好像比我們小的男生= =


那時候因為變成宝貝載我(因為兩個人我載不動大斜坡)


然後那時候很好笑~我們耗比較久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


結果遇到那兩個咩~


就很...


我就有一點點不祥的預感= =


結果騎過去阿!


我們就聽到口哨聲= =


結果阿!又聽到"正咩"


哈哈哈~害我很...又一直笑一直笑~


結果我跟宝貝就互推說~


他在叫你~他在叫你~


就超.的


因為今天我跟她遇到"2"次= =


真的很好笑ㄟ~~= =


第一次遇到~= =真的很.~~顆顆︿︿


哭笑不得吧!!!哈哈哈~


*註*"宝貝"是女的~目前呢~不可能有"男的寶貝"除非虧到~~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