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2:25:10☆〝點點♀勻★〞

生氣!""

今天...///


整個就是很/......


無言吧!


不知道~要對這件事用甚麼評ˇ語~


只能說~唉!!!><


友情?我看......好像已經談不上了!


朋友?我看......我們已經不像了!!!


同學?如果不要太白目的話...跟你做同學沒甚麼...困難!


只是今天覺得~有點受夠你了!


算了!反正就是忍很久~


我想,不必多講吧!


只是~唉!!!


我只能說~原本籃球打的好好的~


你一來~不但把我情緒搞壞~還把大家的氣氛弄僵!


真的,不知道還能說甚麼了!!


就醬。。。。。。


希望妳,別在白目到,我們都不能接受你,請不要,把你最後的機會給弄熄!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