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3:59:45小熊+餅乾

圈圈以外

從來不知道你在難過什麼
不管什麼事你都堅強的一個人承擔
當然你有你的理由
也有你不想說的道理
可能就算最親近的人都該有自己的秘密
雖然很想知道但是更知道去尊重你的感覺
有時哪怕你說一句是關於"家人、同事、桃花"什麼都好
因為真的會擔心
其實我常常有在想你是怎麼一個人熬過來一切的
我總覺得只要我在你身邊你就不會有那么多心煩的事
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是我可以在你傷心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
在你累的時候你隨時可以依靠在我身上讓我為你分擔一點重量
我總是害怕我們的時間太短
我擔心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可以好好照顧你
擔心還沒來得及好好愛你就走了
來到我身邊好嗎
給我一個機會好好照顧你
給自己一個機會看看外面的海闊天空
家永遠在最初的地方等著你
當你倦了的時候我答應你一定陪著你回去
不會再分離
不要再繞圈圈了勇敢牽著我的手
我帶你遠離煩惱
只要牽起我的手就好
換一個人為你扛下重擔
好嗎?

上一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