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2:54:48小熊+餅乾

意義

接下來的路會更難走嗎
想想如果接下來的50年裡都有你伴著我
這樣的話這只是我們的第一個難關
其實也不算什麼難關吧
哪段感情可以永遠甜蜜
沒有時間經營的你
我是很不習慣
對你來說痛苦少一點
因為沒有時間想起少一點思念
我卻害怕死了
通話少了
簡訊少了
人也常常找不到
讓我覺得不踏實
我還沒能天天在你身邊照顧你呢
我還沒來得及給你褒湯進補
我還沒把你養胖幫你按摩洗澡
我們連巴厘島都還沒去
我還記得你說最想在這2年結婚
你不是也想看看楓葉還有住在湖邊的白色小屋嗎
我們還沒一起變老一起規劃退休
我還很想在你80歲的時候對你說我愛你
我們沒有子女但是我有你
下輩子我們還要當夫妻
你都還記得對嗎
我知道我說過的話你其實都會記得
只有你
我們要一起去實現
我們一起畫出的夢
給我的妻子
永遠記在心中
給我們時間
相伴築成

上一篇:給餅乾

下一篇:圈圈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