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2:48:18小熊+餅乾

一件事

不知道你等等會不會找我
其實我想對你說一件事
這幾天反復說了幾次
真的
過來
這個真的是我要的
我渴望的

對我來說那幾乎是沒有發生的
因為我仍愛你
我沒有一刻因為那而感覺到對你的愛
變質了
你就是你
就像你愛我而全盤接受我一樣
你也並沒有因為其他原因而愛得比我少
不是嗎
或是今天我們的情況對換
試問你會不會因此離我而去
你也不會
不是嗎
愛就是愛
就那麼簡單

你不會缺少什麼魂魄
因為你身上有我的一部分
很重要的部份
也只有你才有

你的傷痛確實需要時間治療
我明白
但是你沒有錯
當然也不會因此而改變我們彼此之間什麼

我只要此刻的你
記得我們的夢
讓我陪你一起度過
讓我們一起建立我們的家

好嗎?



上一篇:開張大吉

下一篇: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