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0:47:16一片云

「六福村」的童話

早餐過後,天空飄著細雨,有些許涼意,我們一行人來到「六福村」主題樂園.

「六福村」算是小一號的「劍湖山」,導遊說我們將會在這兒逗留一整個上午.為了消磨時光,膽子不大的我們,專挑那些看起來不怎麼恐怖的遊樂設施來玩.

一條巨大的青龍,在其他人眼裡看來可能只是小兒科,卻是我放大膽豁出去的第一小步.當龍身繞著圈子環抱著柱子往上飛時,速度也隨著它的上升越飛越快.幸虧一路上還算四平八穩,我的心臟還能承受得了.

不時傳來驚叫聲連連的大怒神,張開血盆大口,似乎要把人們吞噬!
驚險刺激的火山歷險,瞬間急速俯衝後,會讓人一身濕,令我望而生畏!
金碧輝煌的阿拉伯皇宮很漂亮,富有濃烈的童話色彩,是令我留連最久的地方.

騎著白色飛馬,在上空繞著阿拉伯皇宮遊行,我彷彿進入幼時讀的童話故事里.本來我對飛毯耀耀欲試,想體驗坐上飛毯騰空的感覺,但因為人龍太長了,怕太浪費時間而放棄.

我們玩得比較刺激的,要屬坐上軌道列車,急速穿梭于漆黑的隧道.那種無法預知下一秒前方會出現甚麼狀況的心情,剛開始真的是有點恐慌,不知所措.

沿途,四周還不時會出現詭異的生物,看起來有點像好萊烏電影裡面的科幻怪獸.處身其中,我感覺自己似乎已成了電影裡面的主角,身陷于電影裡面的科幻世界.這種感覺有別於坐在電影院,隔岸觀火的看著螢光幕出現的畫面,而是有很逼真的親身參與感,無比震撼!

除了在車子往下急衝時,深怕單薄的身子會被甩出去,我雙手死命握著前面的手把,其餘大部分時間,我勉強還算夠鎮定.反倒是坐在我前面的Lucy, 看到那些詭異的怪獸時,感到很噁心,心臟有點負荷不了,全程都不敢把眼睛張開.

整個524的早上,我在「六福村」盡情享受了童年時期從沒有嘗試過的遊樂園設施,沉浸於夢幻的童話世界裡…….

這是我今天得到的第一份禮物!

2006年5月24日.星期三

上一篇:打狗

下一篇:高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