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0:57:23Cloudia

自重

愈來愈覺得我下班會常跑出去的原因不是沒有的

我一整天的生活如下

一早!
心情好開心聊天
下場: 被冷嘲熱諷,人家早上壓力"大"的要命,我還能在這有說有笑的
這是錯的!

一早!
臉色不好
下場: 更慘。人家已經很累很辛苦了,妳還擺臉色
這是錯的!

上班
對於主任再怎麼不爽
忍!
不然妳會死的很難看,要不就是和這工作說BYEBYE

上班
早上再怎麼遇到不爽的事
一定還是得笑笑的
不然這些業代還覺得妳真的莫名奇妙

上班
業代再怎麼笑妳肥 胖 醜 諸如此類的
忍!
不然妳不爽的話,以後會很難做事

上班
要學著習慣人家罵妳"白痴" "笨蛋" "豬頭"等言語
這裏的人說話
是一點都不會留情的
要習慣!

下班
沒出去就是回家看店
若有個代工,沒幫忙也可能會被念

下班
看個電視上個網
都要擔心害怕會被罵沒上進

下班
請保持微笑!
不然有得妳看!


我想要自私點
我要自已自私點


壓力
是大家都有的
不要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我沒有義務對大家這樣
朋友也是..........
我不是一定要牽就大家

待人者人恆待之

我一直是這樣做的

如果你們並不這麼認為
那麼

請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