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8:00:00小汝

六福莊之旅-第一天:動物

發的當天

我懷著一顆充滿期待又失落的心離開學校

"輕輕的

我離開了

帶著一顆既沉重又輕盈的心

輕輕的離開了~"

期待>>>有多好玩

失落>>>考試的成績

國語:98

社會:98

別以為數學也一樣~

本人其實也不算考得太差~( 在本班 )

可是這張考卷還是深深的傷了我的心~~

是因為是意凡老師出的原因嗎???

他出的比較難嗎??

算了 先不說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六福莊之旅開始的分界線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一坐上車

我的睡美人程序就開始了~~

睡~~~~~~~~~~~~~~~ Z Z Z Z Z Z Z ~

哇!!!我睡到六福莊了耶~~~

一下車

1.CHEAK IN

2.進房間

3.觀察房間

4.試躺床

5.換衣服

6.去玩

我和朋友的基本程序~

我爸媽讓我和妤均住一間 3層 樓的房間~

我下午就和妤均去玩喽~~~~

秘探野生動物園

1.猛獸區

可怕的食肉類大野獸們~~

別靠我太近 !!!!!!

"不要ㄚ"

一隻隻的老虎 獅子

都沒有關起來耶~~~~

導遊說:'免驚啦~~'

他們就虎視眈眈的看著我~~~

* > < *

2.食草動物區

長頸鹿 孔雀 犀牛 羊

都很可愛很可愛

配合著這位導遊的一番天花亂墜形容食草動物的可愛

我們也來到了

3.臥佛寺

這位大佛別在寺裡看只是小小的一個

其實後面有一個放大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倍的大大佛

我跟導遊買了一大包的許願卡~ ~

導遊還差點嚇到~ ~

"小姐.........你有那麼多願望嗎????"

"當然不是啊!!!!!我的願望直接跟我爸講就好了~~"

"是因為我有粉多朋友~ 等著我帶禮物給他們~~~"

(我是聖誕老公公嗎?)

P.S許願卡一張只要80塊呦!!!

我跟他買80張他只算我6000喔~!!!!

你們別覺得我粉奇怪~ 我是真的要送人啦~~買80張都不知購不夠哩~~

4.餵小羊

我們坐車來到羊區

一下車

小羊們就往我這邊衝

一開始我以為小羊們是來跟我玩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我拿著胡蘿蔔!!!

我的心碎了 ~ ~

但我不介意啦~

一開始們只是很斯文的吃~~

可是後來那隻比較大的羊就開始搶那隻小羊的胡蘿蔔

在後來大羊就直接趴在我身上~ ~(你臉皮到底有多厚!?)

小羊也不甘示弱

也趴在我的身上

他們拼死拼活的就是為了搶食物~

不過他們也挺可愛的~

這樣反而使我更不忍心吃羊肉了哪~

--------------------------------------------結束的分界線-------------------------------------------

晚上當要洗澡時.......我 很沉默的坐在客廳

洗澡的地方在3樓.........

而且又是高行迴旋梯~

誰那麼不會設計房間哪?????????> <

我朋友樂洋洋的走過來

 問我要不要去洗澡

我深思了一會兒........

要!!!!(當然要 ! 我可是有潔癖的哪~)

我克服恐懼

鼓起勇氣

衝ㄚ~

我幾乎不 睜開眼睛~

YES!我到了!!

(我不是在誇張~ 高處真的會令我毛骨悚然~)

洗好時 我朋友在門口等我!!!

我揹你吧~

我覺得好感動喔~

之後凡是要上樓梯的時候他都會揹我~~

番外篇~(買糖果)

不知道要賣薑母茶味的還是紅茶味的耶~

我煩惱的說~

個性直率的我朋友就去問老闆娘

朋友:我們可以試吃嗎?

老闆娘:你們要買很多嗎?

朋友:對!我們要買超多~(配合著拿著現金的動作!!!)

老闆娘:哪你們要試吃哪種口味的呢?

朋友:全部都要~

老闆娘:(吞吞吐吐的說)好.......

朋友:順便來兩杯薑母茶吧~

老闆娘:(靜默不語~)

過了一會兒~

一堆糖果+兩杯熱呼呼的薑母茶就來了~

這位老闆娘還說真的哩!!!!!!!

我們是吃完後

討論了一下

結論:

紅茶糖:8盒(640元)

薑母茶糖:10盒(800元)

關西茶糖:8盒(480元)

薑母茶包:10盒(800元)

關西茶包:8盒(640元)

總共3360元~

P.S(高老師~ 你覺得紅茶糖好吃嗎?)

---------------------------------------紀念品店結束的分界線-------------------------------------------

回到房間 我和我朋友就開始看95台:ANIMAX~真的超好看的!!!!

看到很晚~(反正我是夜貓子~)

這一天就結束了呀~

P.S(因為我超喜歡靴下貓的~所以我連睡衣 拖鞋 手帕 浴巾 資料夾 抱枕..........都是靴下的~

*^ ^ *晚上睡覺都充滿了靴下的氣息~)

 

小汝 2011-04-19 18:38:41

我每次出去旅遊~
都是滿載而歸~
除了買自己的東西外.我還要買別人的~
每次出遊前~都會收到訂單~
誰要什麼什麼幾個~
誰要哪個哪個~
一大堆~
所以~每次去旅遊~除了盡情的玩~還有盡情的買~
所以我每次都會嚇到賣東西的人~
像是我陪我媽去買LV的時候也是~
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小凡 2011-04-19 16:40:26

咦??我的留言不見了~~~

妳送的紅茶糖很好吃~~~
謝謝~~~
妳的許願卡也真的買太多了吧~~~
難怪會嚇到那個賣的人~~~
大概比他一個月賣的量還多了!!!!
糖果也是.....
你們根本就是SHOPPING團啊~~~

版主回應
不~這是團購~
其實到最後~我的許願卡還是不夠~
我要哭了~
2011-04-19 17: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