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47:53『 雲 』『 凡 』

祝你。。。幸福

其實...

這真的是最誠摯的祝福^^~

希望妳跟他能夠過的開心。

也希望他能夠對你很好很好,千萬不可以欺負妳。

這幾天我很難過...心就像刀子在割一般...

我想...我還是很愛妳...但是...我輸給了天意....

一切的一切...

也只能以祝福的心態去面對...

謝謝妳愛我^^~

妳讓我從一無所有,了解了怎樣去愛一個人、怎樣去保護一個人,妳讓我體會到"愛"的真意。

如今,我知道你過的開心...如此就夠了...

記得,妳剩下一年的時間,妳要往妳的目標前進,絕對不可以放棄唷。

妳讓我擁有很美好的回憶,也千萬不要覺得妳虧欠我什麼。

畢竟,感情的世界,沒有誰欠誰的。

祝妳幸福,每天都要過的開心....

最後...謝謝妳照顧我那麼久...謝謝妳...

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