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7:02:10陳雲

溼答答


只能說我是一個堅持過頭的傻瓜 哈

自己總覺得這樣是浪漫 卻浪漫過了頭 原本該是很青春的雨中騎車 變成了一件傻事

但我就是喜歡 雨淋我啊 雨淋不到我啊 雨淋我啊 雨淋不到我啊 咬我啊怎樣 哈哈 變成常威了

我很懷疑一兩個禮拜之前就開始的這鬼雨我怎麼能保持全身不至於像今天這麼濕的狀態的紀錄

或許是之前運氣都很好 騎這短短三分鐘不到的路程都是毛毛雨 但今天不同 今天下了整天的大雨


去學校的時候很幸運的躲過了大雨 到了學校就只要稍微淋個幾滴 就可以安全的到達教室

這我就不得不稱讚學校一下了 小歸小 後門出發的路徑都可以有不錯的保護措施 一路到行政大樓都是

但這天氣讓我想到了去年的畢業典禮 那時的天氣也是和這幾天相同 有點感傷 哈哈


回家的時候 不用說 不然我就不會打了這篇文章了 哈哈

還好到了家可以馬上脫光光 用吹風機烘乾自己 但我怎麼覺得今天吹風機吹出來的風有焗烤味?

這讓我感到欣慰的是 這回的淋雨不致於造成感冒的下場 但我開始煩惱等會要如何上班了 哈哈


還記得上一次淋的這麼徹底是什麼時候呢?

是一年多前 還是兩年前呢?記的不太清楚了


只記得那個時候雲好像失戀了 其他的記憶有點模糊 雖然說失戀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了

那我一兩年後的現在 算是失戀了嗎? 哈哈 不知道!

還是真的如王文華寫過的一篇文章"愛無能"中提到的 喪失了愛的能力了呢?

之所以一直不敢提筆寫愛情夢的上下兩篇龐大內容 是逃避? 還是無力 雲真的不知道

但我想 如果真的承認且真心的有過的每一段回憶都是愛情夢的一部分的話 那還是都留在心中吧

或許會寫在離人裡面也說不一定 哈哈

[圖片那隻老鼠是雲曾經養過的一隻小天竺鼠.雖然現在已經不在了.有點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