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0:47:19黃小綾

970901 小熊的家~SOFT 軟糖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跟陳小勳發現了一間小熊們的家,到處都是熊...熊...熊,我想我的一位朋友「小熊」應該會很有家的感覺吧!!

我們接近店門口發現有一隻超大的熊,它正舒服地躺在藤椅上招攬客人,讓人忍不住想要用力擁抱他,店家的傘桶也很可愛,上面是狗狗的造型,真是可愛又溫馨‧

老闆它們有養了2隻瑪爾濟斯和2隻貓(沒研究貓,所以不知道他們的品種),超可愛的,但是狗狗有點兇,陳小勳就在外面拍完照一進店家就被他們吠了...不過當時畫面還蠻有趣的,哈哈哈...
↑你看...你看...是一隻大熊ㄟ,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我也想睡了...
↑一進店門口左邊就有擺設一個攤位,好像都是老闆它們的手工創意小商品,如果喜歡也可以買下來,都蠻有特色也很可愛喔!!

↑每個座位上都有可愛的小熊陪你用餐,老闆在坐位的搭配上十分活潑,好像在森林樂園一樣‧
↑在那邊也有提供許許多多的雜誌或書籍,偶爾坐在店裡看看書聽聽音樂也可以悠閒消磨一下午喔!
↑菜單封面也設計得讓人很舒服,因為我們是晚上去吃飯,所以都是點餐點來吃,價位大概$200~$300左右,下午茶有搭配餐點,價格也不一樣,有機會都可以點看看喔!
↑這是我們桌上的小熊,這一對小熊相親相愛的坐在一起面向窗外,真是非常古錐啊!!
↑這是我點的『焗烤番茄海鮮飯』$260,好吃喔!裡面的料很多,整體的份量也很大,本來我以為一般咖啡廳的簡餐都是難吃又吃不飽的,這時真是顛覆我的想法,連我家挑嘴的陳小勳都說好吃了‧

旁邊還有服務生一開始就會送來的小熊軟糖,軟糖還不錯吃說,因為陳小勳說他好餓,所以最後都被他吃完了...
↑這是陳小勳點的『豬排亂炒飯』$280,豬排肉還蠻厚的,炸得酥酥脆脆的再灑上海苔粉,好好吃喔!下面則是滿滿的炒飯,不過可能是青菜放比較多下去炒,所以飯吃起來不會鬆鬆的,有點濕濕軟軟的,但是大致上也是不錯啦!

在豬排上我把唯一剩下的小熊軟糖擺上去拍照,還被陳小勳罵說這樣軟糖都融化了,最後小熊軟糖就被陳小勳一口吃下去...
↑陳小勳他的餐點有加$50可以用半價點一份甜點『焦糖布丁』‧本來想說我們2人點的飲料都喝一會兒,怎麼甜點還沒來,原來焦糖布丁是老闆現做的,從我們一來點了焦糖布丁後他就開始製作,還把布丁拿進去冰鎮,等到布丁冰涼了之後,在上面淋上焦糖,把表面烤一下,嚐起來外面酥酥熱熱的,裡面的布丁冰冰涼涼又很Q,超好吃的喔!

我們的飲料點了熱桔茶和熱水果茶,也都不錯喝,老闆還貼心的給我們一個小碟子,可以用來擺放茶包及水果皮,從小地方就可以看見老闆的用心喔!!


餐廳資訊~
店名:SOFT 軟糖
網址: http://0228763199.travel-web.com.tw/
http://www.h2ocity.com/joyce
地址:天母忠誠路2段140巷18弄1號
電話:(02)2876-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