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7 16:43:00cirrus

十面埋伏

我不太喜歡那些死去活來的流行曲,多聽了,只會愈來愈煩惱。

更甚的是,那些歌詞總是過份地表露情感…

不過這兩天我卻放縱自己去聽,雖然,我明天還得考試。很少我會在新聞台說流行曲,也不會看到我放歌詞在這兒。可是,今天我很想說一首歌。

是「十面埋伏」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我從日本回來不久的事。本來我是沒意識要去聽這首歌,只是從廣告裡斷斷續續的聽過,漸漸,不自覺的記住了數句歌詞。

那次完整的聽完這歌,真的不得了…哇的一聲我便哭出來了…

「只差一點點即可以再會面,可惜偏偏剛剛擦過…」

在訴說緣分遊戲的一首歌。

剛從日本回來,我知道我們又擦身而過的錯過了。想著想著,這些情況好像常常發生…

那陣子,我常常的聽著這首歌。

半年了,昨天被誰提醒了我,不自覺的又聽著這首歌…

又一次的擦身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