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22:20:49碧小雲

關於愛牌這件事(30-28)

這個話題是從這裡開始的,今天上午,我去了A8雨傘牌專櫃,要拿我上週買的黑色外套,結果,外套拿到了,卻又淪陷在那裡,失心瘋地又買了一件長版羽絨外套和一件運動風T恤。

真是很可怕,這個冬天,我在那裡買的衣服,有沒有超過十來件呀?!
從六折買到現在兩件四折,還欲罷不能。

我想如果要說我對某些東西十分有品牌忠誠度,大家一定不會質疑的。

其實不只是我,前幾天剛丟了一批衣服的葵大,過去的愛牌是班尼頓、sisily,現在則是earth和uniqlo,當然,以葵大的消費習慣,其實是見好就下手,好像也沒多沉迷什麼品牌,不過葵大對條紋衣很沒輒,什麼條紋在她眼裡都好好看是怎麼回事XD

當然,討論購物一定要提到謝董呀!!謝董對品牌也是會沉迷的,而且花錢毫不手軟。
只是她比較冷酷,一旦不愛了,再看一眼對她來說都是浪費時間。
大學時謝董有個稱號是謝八千,那時她的愛牌是cantwo和nonstop;後來喜歡LeSportsac的包,大中小一買也是好多個;隨著年紀漸長,她瘋狂迷戀起agnes b,從日本也不知扛回了幾個,是說,現在衣櫃裡不知藏了多少很久沒出來透氣的agnes b包呀?!
不過最近好像沒見她偏愛什麼牌子的東西,大概和葵大一樣是見好就下手吧?!阿不對,我想到了,她最近是沉迷博客來購物,還有蘋果3C產品。

好啦,我這篇怎麼寫著寫著爆起好友的料了><!!!!

以前,我也沉迷過幾個牌子,像是bettys和MOSS。
MOSS大概是因為那個櫃姐會下蠱吧?!讓我每一季都會砸下好多錢,還好後來公館那邊的MOSS撤櫃了,也結束了那段時間的瘋狂。

買起了雨傘牌,一開始是兩件五折開始的吧?!我和葵大、我和謝董都搭配過。
而今年冬天,雨傘牌換了設計師,雨傘牌不再只是單調的polo衫,新出好多款式,每一件衣服都好好看!!而且胖子我都穿得下,真是讓我感動得要痛哭流涕了><!!!
當然,讓我沉迷的關鍵其實是雨傘牌小弟,會手寫卡片、會留小禮物,這麼貼心想不買還不好意思咧XD

只是,雨傘牌的衣服說起來也是不便宜,即使打到了四折,一件上衣也是要個千來元,對於財力有限的我來說,其實也是很傷的。

所以,這篇文章的結論就是,希望春天開始,走進雨傘櫃裡可以多一點理智,少出走一點小朋友呀!!!!!!!!!

 

上一篇:楊阿肯到手啦

下一篇:楊大藍

曉芸 2012-03-04 23:32:07

1.沒事不要進去。
2.別帶卡,小朋友限量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