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22:47:52碧小雲

大年初二算命初體驗

和碧小雲熟識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碧小雲不喜歡算命,因為自己知道自己很容易被自我實現的預言所影響,所以寧願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先知道後知道對於自己來說,其實沒差。

不過今天和碧爸去姨媽家吃飯,倒是給姨父算上了一算,因為姨媽一直說我的命很好,加上最近的碧小雲在愛情上需要建議,再加上給熟人算命感覺比較不會被江湖郎中欺騙,所以就這樣勾起了自己的好奇心。

我沒做筆記,就憑印象做些簡短紀錄,大家可以一起見證,最後是有準沒準XD

聽姨父說,我的命是他目前算過最好的一個。命盤裡吉星很多,有些煞星也被我轉成了吉星,總之就是個吉人天相的好命。

先說我關心的愛情,姨父說,我在之前應該有遇到人,可能是被喜歡但是我給了對方軟釘子碰,所以對方就退縮了。真是見鬼,以倫媽之前也是說有人,可是沒有人就是沒有人嘛!!!ㄏㄡˋ~喜歡我的人為什麼就是不能勇敢一點挑明告訴我呢?!如果真的喜歡我,拜託你就勇敢牽起我的手,先搶先贏,碧小雲的初戀唷!!謝謝。
好啦,過去的事遺憾懊惱也沒用,姨父說,下次遇到人會是在我34歲的時候,好啦,我沒細問那時是要結婚還是那時才會遇到對的人,也沒問說那我在34歲之前有沒有機會談戀愛。不過我倒是問了姨父對方是怎樣的人,會大我3歲以上、是同行、職位比我高,而且人緣佳、多才多藝、福泰。這樣看起來,我的千萬要幸福的系列文章就不用寫啦,看來並不會是他,哈XD
而如果錯過了34歲,下一次就會到38歲了,這個,就會和以倫媽看手相的結果相吻合。只是,姨父說我命中會有一子一女,ㄟ,那38歲可能就稍嫌晚了一點。

至於事業,姨父說,去年對我來說,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所以考上公職是必然的結果。而且姨父還說,我的官祿很好,有天魁又有科,考什麼就會上什麼(我會好好認真考慮寫完論文之後再拼著考觀護人的XD),而且我這輩子註定是吃公務員這行飯的,這果然是我年輕時完全想不到的一條路,加上我所選擇的工作非常適合我,做社工基本上也算是一種眾生服務,所以有加分的效果。對了,姨父說,我在虛歲32歲時學業會有一個結束,哈哈,這算準吧,因為不管論文有沒有寫完,明年的確是會有個結束,不過聽起來,學位是會到手,所以碧小雲要加油。

而關於父母的部分,姨父說我和媽媽的緣分很淺薄,命中注定了碧媽的驟逝。但碧媽有能力、霸道、有正財和偏財,不過人都已經死了,命多好也沒意義。
至於碧爸,看起來是會長壽(現在已經算是了吧XD),在89歲和93歲時要注意,過了這2關之後,就沒有什麼石頭阻礙了,化解之道是做善事積陰德,嗯,我會要碧爸掏出他自己的錢來捐給弱勢團體的。姨父還說,碧爸人緣很好,還有"桃花林",哈,這一整個超爆準阿!!碧爸在朋友之中就是個人人稱讚的朋友,而且異性緣超好,即使現在年紀大了一樣如此,ㄘㄟ~我每次都戲稱,我的桃花運這麼差,八成都開去碧爸那兒了,哈XD

至於財運部分,我應該也是個不用擔心,父母會留給我錢,加上自己的流水財,應該就是個源源不絕,讓我對於房貸的壓力稍稍緩和了一些。不過因為火星的關係,所以在50歲之前,我很會燒錢,意思就是我在花錢上不會考慮太多,35-50歲之間會是燒錢燒得最多的時候,我自己的解讀是,那時可能需要籌備婚禮、度蜜月、養小孩,所以難免錢會花得多一些,一切很合理。

健康部分,我要小心心臟、心血管和血壓方面的問題,不過也是50歲之後的事了。可以多捐血來緩衝血光之災,當然,養生還是必要的。我應該也會是個長壽,而我未來的另一半,也會是個長壽的傢伙。當然,我還問了一些好笑的問題,譬如會不會晚景淒涼?答案是不會。嗯~這樣我就放心了XD

重點大概是這樣,總之就是個好命。大過年裡聽到這些話還真是振奮人心,不過命好不代表打牌會贏錢,今天我和碧爸2個輪流上場,可是都輸慘了呢,哈,但是好玩嘛!!!命好還是要讓自己更努力,碧小雲要加油,千萬要幸福。

 

PS.我姨父學紫微斗數已經出師了,有興趣要算命的,可以跟我說囉!!!

珮儀 2009-01-28 14:14:34

好心動喔...我想要算耶...
我個人是從來沒算過命,媽媽倒是有拿去算過,但我也不想知道太多...去年算是很不順,現在看起來也還好,來算算也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