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2:13:59碧小雲

倒吃甘蔗

如果說這一波的工作調整,是把我的工作量回歸常態;那,我想,我工作這5個月來,長官是把我當超人在操。雖然目前手上的很多工作,其實是要等到之後的”科員A”進來後,才能移交得出去,不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有個希望總是好的。
最近還是加班加得兇,事情似乎一件接一件永遠做不完,不過在對業務熟悉上手之後,忙碌倒也還是忙得很有自己的步調和方法;那天回家的路上,股長也說看得出我的上手,當然,得到長官的肯定是開心,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多有一些時間讓我可以消化我完成的這些工作,老話一句,時常回頭檢視自己在工作上的價值,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要時時提醒自己,也和同為公務員的大家共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