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09:27:43曉隱

2011.3.11 塗鴉人生。

要念書總是得配點什麼東西,才吞得下去。
可是近日又對文字有點厭倦,所以就吞了不少漫畫、動畫和影集下去

以下心得收錄。


Supernatural
[~S06E14]第六季真的是劇情亂七八糟的。
沒主線其實也不算是個問題,問題是弄了一個不太像樣的主線出來,又草草收了它,實在是令人忍不住懷疑編劇到底有沒有認真工作?好險是搞笑部分還維持以往的水準,兩兄弟照樣放閃光,我覺得只要Jensen繼續演,就算真的這樣出了第七季我也會準時收看的
下一集要等到4/17,到底是為什麼啊!!!!!?

NCIS:LA
[~S02E06]自從PPS把歐美劇場給收了之後,就停追了一段時間。直到覺悟它不會再回來了,才認份的去開驢子把檔案下下來。第二季還是一樣歡樂,多了Deeks這個節奏跟得上的常駐角色,整個故事就流暢了不少。
而且第六集還出現了毀滅兵器──前妻!!!!
但她似乎也只是令夫夫閃光的傷害值更進一步提升....

The Walking Dead
也是一部迷你影集,總共5集,由美國漫畫改編而成。目前只看了第一集,是一部異常安靜的電視劇。雖然殭屍很多,但都不至於引起恐懼,害怕的是這世界只剩你不一樣
之所以記得這部是因為難得有人騎馬打殭屍,沒想到馬先生只是客串....(淚)

Young Justice
[~S01E07]
這部作畫品質超高的啊!!!! 讓我了解到當日本動畫日益進步時,米家也不是只顧著吃漢堡,讓角色停留在肉塊戰士的世界。
是以各家英雄的小跟班脫離自家Boss組成小聯盟的故事,Robin、Superboy、Aqualad、Kid flash、Miss Martian、Artemis。
Artemis的位置原本應該是Red Arrow,但Red Arrow覺得JL的人把他們這些小朋友當孩子唬,就獨立作業不甩JL的小聯盟。
Superboy和Superman有嚴重的家庭問題,所以呢,這部的定位是好媽媽Batman和頑固老爹Superman
超歡樂啊!!!! 沒想到小蝙蝠也有這麼溫馨人妻的時候!!!! >//////<

2010年11月26日開始雙週播放,雙週真是太兇殘了....orz


在Young Justice第六集出現的柴郡貓(Cheshire),超可愛的!! >//////<
我喜歡她的面具!!! 迷你裙萬歲!!!

我姐抱怨我把她畫得有點驚悚。(攤手)




這系列圖是來自JoJo冒險野狼第四集的某個修羅格鬥場的設計,另一個人脖子的鎖上有鑰匙




解決方法真是簡單又和平,只要抱緊緊不就得了?


但如果你不想要抱緊緊,那你也可以這樣做...



喬喬這個紳士就是這麼解決問題的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