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20:49:26曉隱

2011.2.20 吾願已矣。

本日是FF直參的第二天,也是這次決定參戰的主因──
杉田智和的Talk Show!!!

為了讓姐姐社入,漫漫就只好使用喬治鼠的人脈資源社入,真的是不好意思...
原本我們也覺得從一大早就在舞台區前等杉田,也太極限了
沒想到,我們真的做到了!!!!
超感謝同區的各位太太!!! 特別感謝速水太太的UNO牌!!! 一整個玩到太HIGH,連本番來都沒體力了!! (喂)

一大早就是宮田幸季和岸尾大輔的IKEMEN Album的宣傳活動
因為他們倆個人都使用比較簡單的日文(跟下午的場比),所以台下的大家都聽得懂
而且一搭一唱的完全自己主持了起來啊!!!!
翻譯大姐確認了我們之間沒有語言隔閡後,就放我們去了 XDDD
由於中午被藤原大叔的HUG給格式化,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他們說了甚麼...
只記得岸尾不停的說 "雖然900塊真的有點貴啦~" ,超擾人 XDDD

中間還跟舞台區的大家玩猜拳,平手的也算輸
第一次在第一輪就敗下陣了....orz 可恥啊!!!
不過第二次好好的撐到第三輪才輸

兩次獎品都被男生拿走了,可恨。而且他們看起來一臉只是想贏不是想拿獎品的樣子
要是我贏的話,我就會衝到台前逼他們親自頒給我!!! (喂)

少了翻譯的關係,原本預計一小時的活動半小時就結束了 (淚)
這實在是令人很錯愕啊。
不過因為提早半小時結束,原本顧忌說會有半小時卡到藤原大叔在旁邊簽名的情況就沒有了,也是不錯啦。

這邊就感謝舞台區的同盟,縱容我們離開位置跑去找藤原大叔簽名,妳們的恩情我會永遠記得的 Q皿Q

原本想說我跟姐姐買一張Kiss x Kiss,然後搶兩個人的抱
這時候真是太感謝藤原大叔自己的那張完售了,讓我們可以買別人的CD然後拿簽名版給藤原大叔簽名
在我跟姐姐策劃該怎麼搶到兩個人的抱時,天使降臨了!!!
排在我們後面的天使小姐A(對不起!!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妳的名字 orz)很慷慨的借我們一張CD
我就很極限的殺過一整個會場再去買一張簽名版,極限到我回來的時候還被驚嘆說,怎麼會這麼快!?

開玩笑,什麼有角三倍速,我有愛可不只這速度啊!!!

排到轉角時,發現藤原大叔竟然開放我們跟他拍照,天使小姐B立馬殺回攤位拿她的單眼來
單眼啊!!! 這下可以留下愛的證明了!!! (大誤)
太太我可是一回家就開MSN等著妳呢!!! 一切都寄望您了!!!!

因為我近鄉情怯,所以先讓姐姐上,姐姐跟藤原大叔小小的問候了一下,然後腦袋空白的得到一個抱後就去旁邊當翻譯了。
當藤原大叔站在我面前而且一點阻礙都沒有的看著我時,媽媽啊!!! 我覺得我那時候一定忘記呼吸了
因為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忘記呼吸...(摀)
我的三腳貓日文當然是不夠我跟藤原大叔搭話,姐姐這時候真是她媽的役立つ啊!!!!
她跟藤原大叔說"其實呢,這是我妹妹,然後她今年暑假要參加國家考試了,如果可以的話,請您給她打個氣。"
我完全能理解我姐在說什麼,而且她原本是想說能寫在簽名板上
可是藤原大叔沒有用寫的,那時我心中小小的嘆息了一下...

沒想到,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藤原大叔簽完名後,我就厚臉皮地討個抱。
原本想說,可能輕輕的、禮貌的抱一下就好,所以我稍微抱到就想說要退開了
沒想到!!!!!我真的沒想到!!!!

藤原大叔沒放手啊!!!!!!

他沒放手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又緊緊地抱上去了 >//////////////////////<




吾願已矣。



後來握手時聽到藤原大叔親口跟我說,"考試要加油喔!"
據說我使用了雙手緊緊的握上去,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雖然我前一天偷窺藤原大叔時就在心中暗自這麼決定,沒想到我下意識就這麼做了....

後來回家冷靜點跟姐姐聊時才發現,原來那時候藤原大叔正在我耳邊說"考試要加油喔!"
可我完全沒聽到!!!! 我竟然沒聽到這現場3D環繞音效!!! 我沒聽到啊!!!!
所以這才是藤原大叔沒放手的原因嗎!!!?


媽媽,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後面的天使小姐A也因為腦袋一片空白忘記討抱,好險我們四個人還沒輪完,趕快回去補抱
姐姐幫她跟藤原大叔說,"對不起,她忘記抱一個了"
藤原大叔說,"怎麼可以忘了呢?"

咿呀~~~~~~~~~~~~~~~~~~~~~~~~!!!!!!!!!!!!!!!!!!!


結束後我手還是抖個不停,連傳個MSN的簡訊都不停打錯字和號碼。
我的人生,了無遺憾啊。


杉田的部分改天再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