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07:39醜小鴨

跨年~happy new year

唷唷唷

一年又要過ㄌ壓

不免俗低

跨年啦

今年還是一樣

101 go

哈哈

有明星有煙火

那是一定要去的啦

下午都沒課ㄌ

就等珍妮和嵩茹下課啦

中午有先和巧兒阿若

去大江吃今天低最後一餐

哈哈~~


隨後看著時間差不多啦

是該先回學校等著他倆下課囉

咻低一下~

唷唷唷

他倆下課回來啦

恩~

人都到齊了

是該出發前往台北啦

坐著學校4點00分低公車前往車站

要坐著國光號前進啦

在車上說好要睡覺低

不然會太累唷唷

一上車還是在玩

不過還是有小睡一下啦~~

台北到ㄌ

先去填飽肚子

在填飽肚子後

重頭戲要來啦

我ㄇ要前進101囉

一到那

看見滿滿低人壓

黑壓壓低一片

哇~~

哈哈

這時候就要靠我ㄇ低擠工啦

往前擠

但我ㄇ也沒隨便亂擠

是有人出來才幾滴唷

就醬邊擠邊看

慢慢低

越來越近

但在那過程中

有一些人壓

跟白目沒什ㄇ兩樣

明明就可以在往前

偏偏不要

硬要在那檔位

但這就算了

也不要一直往後靠壓

真是低



在那壓

有看到好多好多明星唷

哈哈

記得楊宗緯出來時

哇~~

是他耶

好high

還唱ㄌ新歌~鴿子

超好聽低  咦~他沒唱背叛ㄌ耶

哈哈

還有那ㄍ五月天呀

一出來

就是要high翻啦

他ㄇ就是耐ㄇ有魅力

那ㄇ厲害

大家一看到他ㄇ就high啦

他ㄇ唱蠻久低

唱到要到數前


在要到數前

發現~時間過低真快耶

才一下子一年又過ㄌ

時間如流水壓


真正真正低重頭戲要來啦

188低璀璨湮會秀

在大家低倒數聲

要開始啦

全場一起倒數

喊著那5。4。3。2。1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煙火開始啦

真低很漂亮

很壯觀

不愧是101壓

看著那湮火

目不轉睛

這就是101壓

煙火低美麗 奪目

讚啦

還有全程錄下來 手都要抽筋ㄌ吧

煙火結束後

還有蔡依林

哈哈

他載歌載舞~~

最後一位~羅志祥

他真低很搞笑耶

全場又在一次high翻



在結束後

我ㄇ要等天亮才能回去

就在週邊玩ㄌ玩

拍壓拍

還拿ㄌ好多老虎牙子<免費低唷>

就在消耗時間時

看到有人在吵架都要打起來啦

警察都出來囉~

路上還有跑車

咻咻咻低~

酷耶

還有什ㄇ咧?

喔喔~

還有壓

我ㄇ有買仙女棒

就在玩低時候壓

有一群人來借火

哈哈

他ㄇ低跟我ㄇ不一樣

所幸他ㄇ也分ㄌ幾支給我ㄇ玩

哈哈~

就醬玩壓玩

也4點囉

再去走一走

上ㄍ廁所

就搭捷運去台北車站啦

在那時間還是有點早

還沒有車子

就先去麥當當吃個早餐吧~

麥當當裡面超多人低

根本沒位子坐

但在我ㄍ找尋時

發現有一桌人起來ㄌ耶

我ㄇ就捷足先登低 坐下去

我ㄇ真低很~啦ㄎ一~耶



時間差不多

可以去坐車啦

一到那發現人不少耶

挺多低

但還是沒有我星期ㄖ要坐車時多

一上車

睡~~

司機開很快唷

30分而已吧~

到ㄌ

起床~下車~走路~到校~宿舍~洗澡

就醬結束了我低跨年之旅

這次一樣超開心超好玩

說到這

就想到去年低這時候

說過~明天跨年不去人擠人啦

但~我還是去啦

ㄞ~那只是說說低啦

跨年~當然要去玩壓

不然多可惜

哈哈~

回宿後~洗澡完~

上床

開始睡我低大頭覺啦

101竟收眼底


「今年有冷到耶 冷颼颼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