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12:19醜小鴨

聖誕第三彈~不要罐我酒

吃完飯



回到宿舍



素妗拿出剛再sogo買低紅酒



逼我ㄇ要喝啦



哈哈



哇哩咧



一定要喝ㄇ



是低



倒好ㄌ



數不知



我酒量好低咧



喝押喝



鬧押鬧



素妗



紅紅低了



他說好熱



天押



他來ㄌ



他茫低話會爆人低啦



我我我



我被



我被強"抱"ㄌ



他心跳好快唷



愛喝吼



我都沒事



臉不紅



身體也不熱



紅酒



小case啦



線再那剩酒瓶ㄌ



被我ㄇ3ㄍ喝光光囉



有人茫ㄌ 睡著ㄌ



哈哈



在拼押



來押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