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2:04:13so so

中和淫魔幫-北征和平島

-----------右下角是我 ↘↘↘↘↘----------

某一天
好天氣 台北有點涼
我穿五分褲
板橋火車站 人到齊 開始 踏上基隆之路
在車上 座位都有人 所以我們有幾個人 坐在地上 玩牌
(((我記得 之前要去福隆.宜蘭也是一堆人做在地上玩牌還吃飯 我們做有啥差別)))

後來有位子了 感覺有位子就變無聊了 距離變遠 變有點冷 就車上玩自拍

到了基隆下車 在頂好WELCOME 買烤肉用具 每人出400 感覺好像出班費

招計程車 分兩台 問大概架 他說 140 我們到 真的140 神準!!!

之後付了門票 進去後 裡面很大

找了一個海邊的岩石
嗚哈 脫鞋子 脫上衣 拉酷子 往下跳 喔耶 好冰好爽 在水裡的腳感覺毛毛的 沒辦法靜止太久 因為有海草在動 開始尋找獵物
跑來跑去 打水飄 還跟一個王八蛋 跑去一個 感覺很帶賽的地方
後來回來準備烤肉生火
太陽變的越來越大了
考小雞 考豆干 考甜不辣 考小相腸
好吃爆了 來和平島的過客 看到都一直看我們烤肉 我們還問他們要不要吃

後來撿到一個 酒的瓶子 我在裡面裝了一張紙 寫了
""""中和淫魔幫-北征淫魔島""""""’
""""兩顆痣.小綠.喵喵.豆仔.胖子.王八蛋.純.阿公""""

之後跑道岩石的最後一塊 就出外海的地方 用力往外丟
這是所謂的....................
瓶中信


後來一群男生跑道 一個木橋上 抓魚 . 螃蟹 先用饅頭引誘再靜靜等待 然後一次往上撈 結果一之沒有 超難抓-.-

豆仔 還跟 螃蟹戰鬥了很久

後來回去烤肉地方 一群人 跑道 要到外海的岩石上
我.豆仔.王八蛋. 再最外面那塊岩石上 還在聊 海浪的事情
回頭看 靠 人都跑走了阿 剩我們3個再岩石上

之後 爬下岩石 跳跳跳 回去

豆仔 胖子 王八蛋 狂抓螃蟹 總計大概2X隻
放生... 酷


之後陸陸續續去換衣服
我把我的五分酷拖了 換上長褲
準備離開了................
踏上最後離開的木橋之路

坐計程車 趕往基隆廟口 因為 胖子跟女朋友 有點口角 所以氣份有點重
沒吃多少 就又踏上最後 火車之路
離開........

還沒來的急畫下完美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