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0:41:41川島麻衣

8/14 行程 hight

今天超開心

去送東西給TWO ST

然後回來的時候買了一個短夾

超級好看

還送我一個最愛豹紋鏡

超价乙

大概晚上6點半回到家

之後我爸我媽說

我有一個特別驚喜

我猜是什麼

他們拿出一個包裹

像是宰便

拆開來是

LESPORTSAC 的最新款包包

天哪~

瞧我樂的咧

我的S T 對我真好

偷偷買給我

我好感動

其實我生日那天

他就說他要幫他朋友買包包

叫我們再某個地方稍微等他一下

也沒瞧見東西

原來那個是要買給我的

說真的

我很高興很開心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還特別用寄的

也很偷偷

自己都要沒錢了

還捨得花這筆錢買給我

我非常窩心

我會謹記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