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22:39:25川島麻衣

畫圖



時間很快 的過

是的

愛我週遭的事物

愛我身邊的人物

愛我最愛的

愛我最恨的

愛我最氣的

愛我無奈的

愛我無助徬徨的

愛我產生恐懼的

愛我最痛的

愛的如此龐大

就是不愛我

不想愛

不愛 我 身體

不愛 我 思想

不愛 我 行為

不愛自己 的 微差

總總如此


低落是嗎

不 !




期待 隱形眼鏡

也期待

海邊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我喜歡海

但我也怕海

有恐慌狀態

對我來說

海很寧靜也很暴躁

蕩起平穩的波浪

也會捲起可怕的海浪

海中生物存在

有小到的小魚

也有大到的巨鯊

荒妙的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