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29:02☺ 詹NEW NEW ☺

我該怎麼面對妳......

從之前我就很想跟妳說了
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可是 我不能開口
因為妳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 所以 我一直都沒跟妳說

至從上次那件事情 我就覺得我們之間變質了 (我也沒說

其實 妳的事我都知道 可是希望是你自己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高興 我們跟之前一樣 可是 我總覺得有些東西不見了 (我不會說

後來 我也想說讓妳專心忙妳的 就不吵妳了
結果 我們也越走越遠了..... 不可否認我們最近是都沒聯絡

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以前有事都會直接問我 就連妳想知道我喜歡誰妳都直問了
為什麼一個狀態 會讓妳叫別人來問我~! (我不是質問妳 而是覺得很奇怪

然後 我也知道了一些事 讓我覺得驚訝和難過......

有人是叫我想想看為什麼妳會這樣 可是 我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試著想想看為什麼 可是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