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23:04:53永遠的永遠

這種戲碼一再拖延,我自己也有責任,經過昨天的眼淚潰堤,我留了一封短短的訊息,把我最真實的話告訴他,跟他斷絕所有聯絡,也希望他幫助我。我跟他,最無法讓人忍受的是,我總是很想他、很喜歡他,卻無法得知他對我的感覺。他說喜歡我,我無法開心,他能為討厭的女生調酒、讓她留在房間裡、跟她做愛,這模式和我相處時並無相異之處。那一句「一直想我、很喜歡我」只是廉價的安慰,而我不想要,那不是肺腑之言。

直到我決定不要了,再喜歡的也能放手,儘管我中間一直反反覆覆,而我想通,那只是對他的期待,每一次的絕斷是因為期待他說些什麼,可是都會落空,他活得很輕鬆,我活得很辛苦,這不公平,且對我無益。

我不想再演一個苦情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