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17:29:27O°o墮落≠小國o°○

◈給我的朋友們”◈

 
 >”<。。。
 
   這一篇咧”  只給重視我的朋友看”

 
     我知道˙˙˙

 這一個月˙˙˙

   我讓你們失望了˙˙˙˙˙

 放棄一切”  放棄夢想 ”   

  選擇墮落” 只是想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這一個月” 身體被我搞壞了”

 這一個月” 真的過得很煎熬”

    對ㄆ起” 讓你們失望了 ˙˙˙

 可是˙˙˙
   
    可是˙˙˙
  
   給我時間”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我不知道˙˙˙

 給我時間” 讓我學會堅強”
 
    讓我從新站起來” 我ㄆ會讓你們在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