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0:57:56O°o墮落≠小國o°○

 等 待 ≠

 
 傻傻の等待”

    是否得到的是更大的傷害? 

 快一個月了˙˙˙我想一個月是我最後的期限吧˙˙˙始終得不到她給我的回應

 她只是一昧的逃避?這樣˙˙讓我的心更難受˙˙˙我想˙˙到一個月的那一天

 是我該放棄等待的時間˙˙˙等那天到了˙˙˙我不該在為了她˙˙˙付出什麼

 付出什麼她也視而不見˙˙˙或許吧˙˙˙她永遠也不知道我為她的付出˙˙朋

 友告訴我別傻了˙她不值得妳這樣傻傻的等待˙當她說出那兩個字的時候˙早已

 代表著˙˙她早已不在愛你˙˙˙她不在重視妳˙˙˙她不在在乎妳的感受˙˙

 那˙˙妳為何那麼執著的等待?˙˙˙   把心情沉澱下來˙˙˙或許吧˙˙

 當她做這個決定的時候˙˙˙早就把我的心撕碎˙˙˙把對我的愛丟棄了吧˙˙

 早就不在乎我的感受˙˙˙

 愛早已蒸發在這的空氣中˙˙˙空氣中充滿了悲傷的氣味˙˙˙也許˙˙我該死

 心了˙˙˙我也不想因為她讓自己的身體搞得更差˙˙兩個字讓我連續一個多

 月幾乎都失眠˙˙˙因為她˙˙˙我自己得到的傷害也很多了˙˙˙我想既然她

 要這樣對我˙˙˙我也不需要在當那個 傻子”傻子”傻子˙˙˙

  
  ﹉﹉﹉﹉﹉﹉﹉﹉﹉﹉﹉﹉﹉﹉﹉﹉﹉﹉﹉﹉﹉﹉﹉﹉﹉﹉﹉﹉﹉

 最後的路我自己決定˙˙˙對自己放棄˙˙所得來的是老師同學朋友們一個個對

 我的放棄˙˙˙在哪裡跌倒˙˙˙我想我該在那裡學會堅強的站起來˙˙˙或許

 要走出這個陰影˙˙˙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畢竟這是真心˙˙一年 兩年?

 我不曉得˙˙˙˙˙˙我該謝謝她”因為她讓我體會了很多我沒感受過的˙˙˙

 因為她˙˙˙我才會讓自己學會更加堅強˙˙˙因為她” 我不會在相信別人所
 
 說的話”當初怎麼說 ” 現在怎麼做? 別人的話 能信? 我屁˙˙>”<

 不再相信愛情” 因為她是虛擬的 ” 不再碰感情”因為她只會讓我更受傷”

 該我的愛 ” 自然會來到我心中 ” 該我的緣份 自然會到我手中 ”

 ═══════════════════════════════

 短暫的時間
 
     短暫的夢想

 瞬間 瓦解   ”
  
   斷了的弦 我接不回 ”   

我知道 ˙˙˙ 最後我能給的 ” 就是放開我的手 

 讓她自由 快樂的走 或許這會很痛” 只要她快樂 對我來說

  再多再多的痛 ˙˙˙我都會忍受˙˙˙ 一切只希望她會過得更好

     找到她所想走的路 ˙˙˙ 我會 默默的 給予她 祝福 ˙˙˙

 ════════════════════════════

 我會永遠記得她留給我的傷害
 
   我會永遠記得她留給我的回憶 ˙˙˙  
  
 心在痛的時候  我會想起她在我心上劃下的那到傷痕 

      我會永遠記得她是怎麼對我的 ˙˙˙  

 謝謝” 不管回憶是否甜美 還是 痛苦  這段回憶”

   我會永遠留在心底”   至少回憶裡”還有她的身影”

 謝謝” 她給我這段回憶 讓我學習堅強˙˙˙

   ════════════════════════════

 現在˙˙˙

  我只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不要再被傷害了 ˙˙˙ 這種感覺˙˙很痛˙˙

 也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能好好珍惜在妳身邊那個愛妳的人˙˙別為了私心

 而傷害她˙˙˙別傷害那個很愛妳的人˙˙˙這樣會讓她很受傷˙˙˙很受傷˙

 希望身邊的朋友們˙˙˙天天都可以過得很 快樂” 別再為了愛”而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