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3:59:11O°o墮落≠小國o°○

◆ 隨 筆 ◇


今天"
 
   有夠點ㄉ拉...

  上課上到一半.....啪...

沒想到 ...我的手他居然...受傷了...+上

    冷冷抖天氣...

沒想到真的還有點痛的感覺... 用手按著...

 沒想到咧...才一下子...就看到我的手開始流血了拉...

 超點的...  可是咧現在好一點點囉  哈哈"

   只是好像腫起來了>"<

  好討厭...

之後咧...上課上到一半...居然有種快暈倒的free"

    傻眼...晚上認真中...身體居然開始痛...

痛到不能讀書...完蛋了...>"<幹嘛那麼多事情啦!!

  眼睛..好像快裂掉..痛到流淚...有種好像很久沒睡覺的感覺...

或許吧...這一個星期...好像都睡ㄆ著" 我也ㄆ想這樣...\\
   
   就失眠啦!!.....東西也吃不下...身體好像快崩潰了...

我要忍耐...>"<...為我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