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41:04哈囉米奇

080411 FRI

今天拿到新課表了
要跟香港人分開了
新老師是我剛到這裡的老師
很巧吧
剛好開始跟結束都是同個老師
而且他人也是不錯的
很多人都羨慕我是他教的
不過我有跟我室友的好朋友同班ㄟ
我不喜歡~
也是有很吵的同學…..



中午在樓下遇到頤安
他剛好也要吃飯,不過他是要翹課去吃飯= =
我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吃飯
柏岩也是沒課
不過他帶了一顆蘋果去吃
他也陪我們去吃烤餅
順便聊聊天


今天班上一個印尼的男生要離開了
剛好今天有報告
他是最後一個報告
他還唱了一首英文歌
很好聽耶~
他好像在印尼就是有在駐唱之類的
超強的!
不過唱到一半就有女生哭了
因為他們很好
女生老是對他又親又抱的
好幾個~

後來老師還讓我們的下課時間變成十五分鐘!哈


今天的選修寫作
班上都是六級七級的人
每個都好厲害
尤其是單字認識一大堆
講話也都霹靂啪拉的


下課後跟雙胞胎還有Satoshi, tatsuya, hiromi, Lillian , 兩個新來的日本人
還有頤安去市區吃飯
之後mia也有出現
吃飽後去eagle street那邊走走聊聊天
就開始了日文英文中文教學
很好玩哦~
還有看到satoshi的進化史 哈哈哈
超有趣的!
一直到八點多才走回去市區坐車




今天天氣很熱呢
到下午還是不冷
直到我回家的時候才有點涼涼的
而且今天星星很多唷!
真的是星空滿天呢!

上一篇:080409 Wed

下一篇:080412 Sat